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家教+名柯】我们所守护的

Chapter  1    继位


时光荏苒,沢田纲吉从一个废柴渐渐被磨砺成一个让人望而生畏的黑手党首领,这无疑要归功于他的斯巴达教师——Reborn,彭格列家族可谓是历史悠久,继承了彭格列初代Giotto意志的他一直都在努力,努力去做一个合格的首领,尽管他不愿意成为黑手党,但为了守护他想要守护的人,沢田纲吉只能承担起这一份责任,为此,他心甘情愿被彭格列所牵绊。


Reborn看着弟子这些年的成长,不禁稍稍放下心来,再过几天,九代就要宣布退位,众望所归的沢田纲吉就要走上那个充满血腥的大位,接受黑手党的各种洗礼以及明争暗斗。


而今天,就是继位的日子。此时,彭格列总部,身穿黑色西装的棕发青年在镜子前站定,一时间百感交集,镜子里,稚气被时光磨去,年纪不大,却有一副成熟稳重的男子气概。和他同龄的学生此时正在学校接受教育,而他却要接手这个庞大的黑手党家族,这就是他的命运。


不一会儿,传来了敲门声,“十代目,我可以进来吗?”是狱寺的声音。


棕发青年温柔了脸色,“进来吧,隼人。”


“是。”


同样西装革履的狱寺隼人手拿一份印着死炎令的文件推门而入,他走向自己的首领,恭敬地把手上的文件递过去,“十代目,这是九代目送来的文件,请您过目。”


沢田纲吉伸手接过,并对自己的岚守说:“隼人,这里就我们两个,你不用那么拘束的。”


狱寺隼人微微红了脸,“是,十代目!”看着自家首领整齐的装束,狱寺隼人表示:十代目果然最帅气了!突然眼尖地瞥见对方的领带没打好,狱寺隼人提醒道:“十代目,您的领带……”


沢田纲吉低头,有些无奈,打领带这件小事也花了他挺长时间的,不像狱寺隼人,从小就生活在贵族圈内。突然,他灵光一闪,对狱寺隼人道,“隼人,要不你帮我打领带吧,可以吗?”


“诶?”狱寺隼人有一瞬间的愣神,回神后,脸颊又红了几分,“是。”


双手垂下,沢田纲吉微笑着看自家岚守兼恋人脸红地帮他系领带的样子,瞧着甚是可爱,便情不自禁地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看他炸毛的样子,沢田纲吉很是喜欢,“十代目……纲……”狱寺隼人为他系好领带后依偎在他怀里,通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他。


“隼人,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此生能遇见你,是我几世修来的福分!”沢田纲吉环住狱寺隼人,突然感慨道,“只是从此以后就要委屈你和我一起趟这趟浑水了,把你们拉入这个肮脏的里世界。”


闻言,狱寺隼人从他怀里抬起头来,“不!十代目,从你救了我的那一日开始,我就下定了决心,誓死追随你!因为,你是我的信仰啊!”


沢田纲吉一愣,又笑了,“嗯,隼人,说好了,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的,不许食言啊!”


“是!”十代目,纲,赌上我的性命,绝不让你受到一丝伤害!


“好了,时间快到了,我们走吧,别让大家久等了。”沢田纲吉松开狱寺隼人,说。


“是!十代目!”


一辆辆加长林肯在彭格列总部门口等着,沢田纲吉有些无奈扶额,内心吐槽:喂喂,只是个继位仪式,要不要搞那么大动静啊?!还有,彭格列有那么多钱买加长林肯吗?不会财政赤字吗?


Renorn看中了他心里的想法,毫不客气地调侃道:“蠢纲,不要露出这种蠢表情,这是每个黑手党家族都会经历的事。还有,彭格列可是数一数二的黑手党家族,怎么会因为买两辆车就财政赤字?”


沢田纲吉嘴角抽搐,“我说,Reborn,你能不能不要读我的心啊?!”


Reborn只是拉下帽檐,“你想说的话都写脸上了。”


沢田纲吉无言以对,对Reborn,他永远是输的那一方。


载着众人的两辆加长林肯以及其他随行车辆就此扬长而去。


彭格列第十代首领的正式继位仪式邀请了他们的同盟家族与世界各地黑手党家族前来,当然,彭格列的独立暗杀部队也没有缺席,都出现在了继位仪式上。


加百罗涅家族、基里奥内罗家族、波维诺家族、彭格列独立暗杀部队与其他有声望的黑手党家族齐聚一堂,都来见证彭格列十世空前绝后的继位仪式。


沢田纲吉一行人从加长林肯一一走下来,六人站成整齐的一排,蓝波被库洛姆抱在怀里,一起走向台上正襟危坐的九代Timoteo。


Timoteo从座位上坐起,从这个坐了不知多少年的位子上起身,终于,他和他的守护者们也能颐养天年了。


Timoteo慈祥地笑着,看着众人来到自己面前,“纲吉君,你们来了。”


“九代目……”沢田纲吉轻声道。


“纲吉君,如果可以,我并不希望你这么小就背负如此沉重的罪孽,这个位子可谓是‘高处不胜寒’,你做好继承这一份罪孽的觉悟了吗?”Timoteo语重心长道。


“是,我,沢田纲吉已经做好这一份觉悟了,我会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但如果彭格列偏离了我想的发展轨道,我会拼死毁了它!”睁眼,金红的瞳孔写着“觉悟”,和在铁球中的试炼里说的话如出一辙,这个孩子,不愧是继承了Primo意志的男人呢!


Timoteo笑了笑,他很期待在纲吉君带领下的彭格列,是否会像彭格列初代一样,创造一个“太平盛世”。忽地,语气变得深沉,他庄重地宣布:“沢田纲吉,我正式任命你为彭格列十世,你已不再是沢田纲吉,而是Sawada  Tsunayoshii·Vongola,狱寺隼人、云雀恭弥、笹川了平、山本武、库洛姆·骷髅、波维诺·蓝波,在此,我正式任命你们为沢田纲吉的守护者!”


Reborn在一旁提醒:“跪下。”


没有一丝怀疑,六人一起向Timoteo与他的守护者们单膝下跪,宣读完相关事项后,这个继位仪式就完成了。之后,沢田纲吉接受了来自自己六位守护者最崇高的敬意——单膝下跪并亲吻首领的彭格列指环。蓝波因为最小,还不太懂事,但他也知道分寸,在库洛姆的怀里带着自己的敬意亲吻了沢田纲吉的彭格列指环。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