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家教+名柯】我们所守护的

chapter   2   醉酒


庄严的继承式后,便是轻松的宴会了。


宴会厅,许多家族都有目的性地带着身边的美女接近彭格列十世,沢田纲吉表示十分无奈,〖喂喂喂,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看着朝自己接近的女孩儿们,沢田纲吉突然想逃离这个地方。


“喂!你们这些女人,给我离十代目远点!”幸好,忠犬狱寺隼人立马护在自家首领面前。


“嘛,能不能请你们离我们boss远一点呢?”山本武以不可侵犯的气势看着女孩儿们,其实他也是有自己的私心的。


女孩儿们似乎被吓了一跳,纷纷退后一步,“对、对不起!”


迪诺走了过来,“看来,有很多家族想要巴结你这个首领了呢,纲。”


“师兄,你就别调侃我了,我现在怎么会有心情?”沢田纲吉扶额。


“哈哈,说得也是。”说完,看着他的眼神也不禁温柔了许多,“长大了呢,纲。”


“师兄……?”沢田纲吉不解,他怎么感觉迪诺师兄话里有话呢。


在碧洋琪怀里的Reborn对沢田纲吉说道:“不错,阿纲,看来为师的努力没有白费。”


“是……是吗。”沢田纲吉汗颜。


这时,Timoteo走过来,身后是他的守护者们。


“纲吉君。”Timoteo依旧慈祥地笑着,“彭格列家族就交给你了。”


“九代目……”


Timoteo笑了笑,“可以的话,私底下叫我爷爷吧。”


“九……嗯,爷爷。”沢田纲吉走上前拥抱了Timoteo。这样的画面,在这个宴会上显得非常温馨。


Timoteo的云之守护者Visconti看了眼沢田纲吉后,不禁感叹:“太像了,这个孩子……和一世如此相似!”


Timoteo笑了笑,却没说什么。


送别了九代众人,沢田纲吉又迎来了一道难题——喝酒。


他不会喝酒啊,利维亚家族boss加藤贤一是第一个举杯向他敬酒的人,他有些不知所措。


“身为一个家族首领,学会喝酒也是必要的啊。”Reborn一脸悠闲地说着。


“这些你可没教我!”沢田纲吉表示抗议,我还是国中生啊!


加藤贤一举着酒杯不明所以,沢田君不愿意接受我这个朋友吗?”


沢田纲吉冷汗,他和这个人什么时候成为朋友了?但面子还是要的,沢田纲吉接过酒杯,“在下加藤贤一,沢田君,干了这一杯,我们就是朋友了!”


“啊,朋友什么的……”沢田纲吉讪笑,喝下了这杯。


一杯酒下肚,沢田纲吉感觉有点刺激,除了味道不错,其他都还好,后来,他从狱寺隼人口中得知那是鸡尾酒。


陆续与其他家族首领喝了酒,就算打过照面了,可是沢田纲吉似乎有点招架不住了,他的脸红红的,眼前的人似乎重影了,身形有点不稳,是狱寺隼人扶住了他,“十代目,您没事吧?”


“喂,纲,你的脸很红啊……”山本武也察觉到他的不对劲,连忙走上去问。


“隼、隼人……我、我没事的……”话还没说完,就晕倒在隼人的怀里。


“十代目!”狱寺隼人焦急地呼唤着。


“还真逊啊,纲,这就晕了……”Reborn遗憾地摇了摇头。


〖您想让十代目喝多少啊,Reborn桑?!〗狱寺隼人吐槽。


“算了,你们先护送纲回去吧,这里交给我。”Reborn对隼人众人吩咐道。


“身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竟然没有帮十代目挡酒,我真是失职!”狱寺隼人后悔莫及,捶胸顿足。


加长林肯上


“kufufufu……彭格列这就晕了?真是弱啊!”突然现身的六道骸无情地嘲笑了一句,但还是担心地看了他一眼。


“你这家伙,再说,小心我把你轰下去!”护主心切的狱寺隼人作势要拿出武器。


“嘛嘛,别吵了,阿纲还晕着呢,你们就安静点吧。”山本武一如既往地做说客。


云雀恭弥坐在林肯车的另一头,虽说不与他们群聚,但眼神却时不时地注视着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的头枕在狱寺隼人的双腿上,身上盖着一件大衣,蓝波因为在宴会大吃特吃,所以他吃得很满足,在车上睡着了,难得的没有吵闹,笹川了平因为喝多了酒,也依靠在车上昏昏欲睡。


一路上,难得的没有敌袭呢。


下章有名柯人物出现~


评论(17)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