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第三章 渊祭?

昏迷的星旧被人狠狠地扔到地上,那人恭敬地跪地,“主人,人已带到。”
戴着斗篷遮着面颊的神秘人看了眼星旧,嘴角微勾,“做得不错,下去吧。”
“是。”那人便消失不见。
神秘人走进,蹲下身,盯着星旧的面容,冷笑一声,“不愧为冰族的星王妃,这容貌倒是生得好看,不过,哼!”说着,神秘人往星旧头上施了一道法术,“从今天开始,你,再也不是冰族的星王妃,而是我最忠诚的属下,星辰。”
那神秘人满意地笑笑,“醒来吧,我的仆人,星辰。”
星旧从地上爬起,眼瞳变成了灰色,向神秘人鞠躬行礼,“主人。”
神秘人伸手,将他的落星杖收起,给他一把更厉害的权杖,上面镶嵌着一颗冰凌石,又将他的容貌和身上的服饰幻化,霎时,星旧,不,星辰周围的灵力变得若隐若现,最后,辗转回到了星辰的身体内。
“嗯。”神秘人满意地点头,“星辰,看看如今冰族的现状。”
“是,主人。”星辰恭敬应下,随后朝着空中施下法术,冰族的现状呈现在两人眼前。
梦球中
樱空释:“王,这团火焰是不是火族?”
荨昊:“难道,又是火族做的手脚?”
卡索皱眉,“很有可能。”
“那我们快去救星王妃殿下吧!”荨昊说着就要转头。
“慢着。”卡索阻止他,“敢在冰族领地如此放肆,想必是有什么阴谋。”
“那我们怎么办?”其中一个臣子问。
“……”
神秘人见星辰看着如今的冰族,脸上毫无反应,邪笑,命他将梦球收回。
“星辰,把冰族的小王子和小公主给本尊带来。”
“是,主人。”
看着星辰消失不见,神秘人露出一抹嘲讽,“卡索,你欠本尊的,本尊便要你百倍奉还,好好享受本尊给你的‘惊喜’吧!哈哈哈哈哈——!!!”神秘人疯狂地大笑,眼瞳中透露出无比的恨意,那笑,像极了冰焰族的始祖——渊祭。
星辰凭着梦球知道了两位殿下正在雪雾森林里玩耍,便化作一团紫雾,将璃音和星儿给悄悄带走。璃音和星儿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便被星辰施法陷入了昏迷。
封天知道这两位小祖宗一定又忘了时辰,到了进食的时间还不回宫殿,她正准备去雪雾森林找他们。
“璃音,星儿,你们在哪儿?婆婆来找你们了哦!”封天穿过树林,四处张望,却一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哎,这两个小家伙儿是不是成心躲着我不出来?”封天无奈摇摇头,“好吧。”然后,对着雪雾森林里喊道:“璃音,星儿,既然你们不想出来,那你们就玩久一点,不过,千万不要玩太久哦,肚子饿了就回去吃东西,婆婆要回去了哦。”慢慢地转身离开雪雾森林,嘴里还念叨着:“现在的孩子啊,正是爱玩儿的时候,还是让他们多玩一会儿吧。”
此时,大殿上已经开始议论纷纷,卡索突然想起璃音他们。
“把璃音和星儿叫来大殿。”樱空释嘱咐身边的侍卫。
“是。”
“发生什么事了?”突然,封天的声音响起,卡索和释望向她,臣子们向她行礼。
卡索:“婆婆。”
樱空释:“婆婆,您来了。”
荨昊见是封天,赶紧向她行礼问安,“婆婆。”
“你是星旧的下属,荨昊长老?”封天问。
“正是。”
“不知荨昊长老你来我冰族有何事吗?难道是来找星旧的?”
卡索从王位下走下来,来到封天身旁,“婆婆,这就是我要与您说的。星旧他失踪了。侍女说,他是被一团火给带走的,所以,我们就怀疑这是火燚的陷阱。”
“这是冰族的领地,他一个火族的神就算来我冰族,至少也会有人知道,为何会被这般带走?他是怎么来的?”
“这,孙儿也不知。”
“这既然是你的王妃,他失踪了,你就要去救他,这是你作为夫君的责任,你去吧,婆婆支持你。”
“我知道了,婆婆。”
“王,我也去。”释走到他们中间。
“释。”回应卡索的是释坚定的眼神。卡索微笑。
“好。”
“冰王,能否带上荨昊?”
“嗯,一起去吧。”
“谢冰王。”
就这样,卡索带着一大队冰族精英来到浴火城城门口。
四位火族的守门士兵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被释变成冰块洒落一地。
“哥,我们直接攻进去吧。”释建议。
“好。”
“站住!”火燚突然现身,“卡索,好久不见,怎么,这么大阵势,是想和本王切磋切磋吗?”
“火燚,把星旧交出来!”卡索用手幻化成冰矛,直指向他。
“星旧?”火燚疑惑,但还是嗤笑,“他不见了就来找本王,本王岂不是太委屈?”
“你少来这一套,上次你害我伤了我哥,这次,我们新帐旧账一起算。”说着,拿起弑神剑朝他杀去。
“释,小心!”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