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我的猫咪宝贝①

Mittens视角

第一章——温馨的小日子

你们大概都没有想到,我一只猫居然会爱上一只狗吧?呵呵,我也没想到。不错,那只狗就是现在赫赫有名的闪电狗——Bolt。

节目组带他和主人一起去拍新的剧集去了,独留我和一只叫Rhino的仓鼠在这间大房子里无所事事。

我实在无聊至极,想出去走走,让Rhino看好家门。

现在的我很自由,我再也不是独自一人了,我也有我爱的人,不,是狗。还有疼爱我们的主人们。我再也不是一只流浪猫了,我也有我的家。

跳上屋檐,晒着日光浴,我惬意地趴在屋檐上,伸伸懒腰,舔了舔我的爪子,眯着眼睛,打算在这儿等我的爱人和主人回来。

不知道睡了多久,睡梦中,我似乎听见了爱人与主人的声音,就想起身去迎接他们。没想到,头一阵晕眩,我又躺回了屋檐上。“喵?”我疑惑地叫了声,心想:该不会是肚子饿了吧?转念一想,不对啊,我才吃了午餐没多久,我可是吃了半条鱼啊,不应该那么快饿的。我挣扎了一下,突然不太想走动了。

屋内突然传来Bolt的声音,“Mittens,你在哪儿?”

我“喵”了一声,让他知道我在哪。果不其然,不一会儿,他就从旁边的树上跳上了屋檐,我抬头朝他微笑,他跑了过来,“Mittens,原来你在这里啊。”他用额头轻轻蹭了蹭我的脸,“怎么了,看你的脸色不太对劲。”

我伸出爪子抚上他的脸,“不知道,好像是中暑了。”

他脸色一变,急忙用鼻子弄我的身体,“我带你去医院。”

我很感动,“还是要告诉Penny吧。”

“好。”说着,他背对着我蹲下,“上来,我背你下去。”

我微笑,没费多大力气就爬上了他的背,抱住了他的脖子,仅仅几步,我们就到了地上。然后他就急匆匆地带着我去到Penny身边,朝她叫了几声。Penny一见Bolt背上趴着的我,便担心地抱起我,“噢,Mittens,你怎么了?你的脸色很难看。”她抱着我来到厨房,问正在做饭的她的母亲,“Mom,Mittens好像生病了,我们送它去医院吧。”

Penny的母亲放下了手中的活,摸了摸我的脑袋,“好,我打电话让你爸爸送你们去。”

我望向Bolt,朝他微笑,示意自己没事。他明白了我的意思,还叫了一声,让我坚持住。我无奈,这又不是什么大事,那么紧张我干嘛?我明白他这是在担心我,心中的甜蜜不禁加深。

然后,我们就被送往宠物医院。

医生将我全身检查了一遍,随后露出欣慰的笑容,对Penny和她父亲说道:“这只猫已经有一个月的身孕了,恭喜啊!”

顿时,Penny和她父亲都无比开心,Penny更是抱起我,亲了亲我的额头,“太好了,Mittens,你就要做母亲了!”然后,还对Bolt说道:“Bolt,你要好好对待Mittens哦!她现在可是要做母亲的猫了。”对了,Penny她还不知道我和Bolt的关系,她估计还以为是我在外面与其他雄猫有的孩子吧。

Bolt更是高兴地摇着尾巴连叫了好几声,虽然Penny他们听不懂,但是我却是听得一清二楚:“Penny,谢谢你,你要辛苦了。”

我慵懒地喵了一声:“我没事。”心中窃喜,自己终于有了Bolt的骨肉了,但是,我很好奇,猫和狗的孩子像什么?像我还是像他?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保护好我的孩子,绝对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

回到家中,Penny的母亲知道了后,第二天便从超市买了一大堆宠物用品回来,最舒适的是那个迷你摇篮,里面还有软软的泡沫塑料做成的枕头,Penny把我抱了进去,用一张小被子盖在我身上,顺带摸了摸我的头,可她却不准Bolt靠我太近,说是会伤害到我肚子里的宝宝。我表示理解,也心疼Bolt,不能离我太近。所以,他只是在摇篮旁边蹲坐着,爪子搭上摇篮边框,轻轻地摇动。

Penny在远处看了后不禁欣慰一笑:“Bolt好乖呢~”“是啊!”她的父亲也附和。

我满足地“瞄”了一声,在Bolt适中的摇动下睡着了。等我醒来,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睁开眼,入目的第一眼便是我最爱的Bolt,我欣慰一笑,“Bolt,这段日子要辛苦你了。”

Bolt摇摇头,“Mittens,不要说这些客套话,你是我妻子,照顾你是理所应当的,为了你和肚子里的孩子,我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八个月后,我的孩子出生了。是两只猫咪,一只白色,一只灰色。因为我的身体十分虚弱,我只能躺在我的专属摇篮里,让我的孩子喝奶水。

Penny和她的爸爸妈妈都兴奋地看着我的孩子,小声的说:“(⊙o⊙)哇,爸爸你看,它们好小好可爱~~”

“是啊,两只小奶猫。也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那么不负责任!”责怪的声音响起,Bolt打了个喷嚏。

Penny的爸爸妈妈以为是我的气息引起Bolt的敏感,便将Bolt抱离我的视线。我欲哭无泪,Bolt,不要走!Bolt也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然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有限,不能在一起呆太久。

晚上,当Penny他们睡着后,Bolt偷偷地从房间跑来客厅,推了推我的摇篮。我睁开眼,欣喜地发现原来是Bolt。

“Oh~Bolt,你怎么来了?你不去睡觉?”我趴在摇篮边框上,与他说话。

“我就来看看你和孩子。”然后伸头探脑看了看摇篮里我们的孩子,“好可爱的孩子,叫他们什么好?”

我用脸颊蹭了蹭他,“你来取吧。”

Bolt伸头,吻了吻还在睡梦中的孩子,一脸宠溺,“嗯……白色的叫Bulanny(布兰妮),灰色的就叫Mikky(米琪),怎么样?”

(注:白猫是雌性,灰猫是雄性。)

我点头,表示同意,“那Penny那儿……?”

Bolt却得意一笑,“我有办法。”

“哦?”我挑眉,他能有什么办法让Penny知道?我望了眼窗外的天色,转头看他,“好了,Bolt,你先去睡吧,天色不早了。”

“好,你好好休息,我走了。”

“嗯。”

临走前,我们恋恋不舍地相拥吻,缠绵过后,他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去往Penny的房间,而我则在壁炉旁,看着我最爱的宝贝们睡得香甜,给他们拉了拉被子,这才安心地睡去。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