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⑧

第八章——莫名其妙
拿到仙凝露水的那一刻,卡索就立马给樱空释喝下。
“释,感觉怎么样?”卡索关切道。
樱空释感觉的到身体的变化,体内的灵力好像变得流畅,身体也没那么痛苦了,舒服了不少,高兴地对卡索说道:“哥,我的灵力已经在慢慢地恢复了,而且我的身体也感觉好多了!好神奇啊!”
卡索欣慰地笑了,“这就好。”转身向人鱼圣尊道谢。圣尊说道:“不用谢我,这是你们的诚心所至,是你们应得的。”
这时,岚裳跑了出来,“哎,你就是卡索王子?”
“正是。你是?”卡索礼貌地回答。
“本公主叫岚裳,记住了哦!”只听见女孩这样回答。旁边的樱空释皱眉。
“原来是岚裳公主!”卡索微笑,“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没事。”岚裳尴尬地笑。
卡索不明所以。
樱空释看着自家哥哥对岚裳笑着,心里很是不满,碍于面子却不好发作,只得撒娇似的拉住卡索的手臂,甜甜地笑道:“哥,我们回去吧,父王和母后该担心了。”
卡索宠溺一笑,“好。”
岚裳看着樱空释,“你就是樱空释王子?”
樱空释看了她一眼,“嗯。”
“怎么那么大还这么黏哥哥啊?呵呵。”岚裳笑道。
樱空释忍着,不发作,依旧礼貌地说道:“岚裳公主,我黏我哥哥好像不关你的事吧?”
“我……”岚裳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也对,人家卡索跟自己什么关系?自己有什么资格调戏人家的弟弟呢?好像有点逾越了呢……
“岚裳,不得无礼!”人鱼圣尊责怪道。
岚裳回到圣尊身后,小声说:“圣尊,人家只是和他们说几句话嘛~”
圣尊无奈地摇头。
“圣尊,我们要回冰族了,谢谢您的关照,有缘再见!”
“好,送客。”
岚裳看着远去的卡索的背影,心道:“卡索,我想我们一定可以再见面的!呵呵。”
樱空释知道,岚裳很可能已经喜欢上自己的哥哥了,但是,上一世,哥哥没说喜欢她,而且他爱的是梨落。梨落……可是,我不想把哥哥让给她,我该怎么办?樱空释苦恼地想着,连走路都差点摔倒。卡索连忙扶起他,“释,小心!”
“哥。”
“你怎么心不在焉的?发生什么事了?”卡索问。
“哥,我没事。”
“真的吗?”卡索有点不相信,没事怎么会差点摔倒?释肯定有事瞒着我。
“释你……”正想说些什么,樱空释顺势转移了话题:“哥,大哥大嫂,我们快走吧。父王母后还等着我们呢。”
“对啊,卡索,”千影看着有些犹豫的弟弟,“有什么事回去再说。”
卡索看了眼千影,又转头看到向樱空释,牵起他的手,“我们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