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⑩

第十章——美丽幻境
落樱坡下,有着两位少年美好的愿望和对未来的期待。
“哥,我想睡了。”樱空释揉了揉眼睛,说道。
卡索揽过他的腰,将樱空释放倒在自己腿上,“睡吧。哥吹笛子给你听。”
“嗯。”樱空释扭了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看着卡索认真吹笛子的神情,不知不觉地就闭上眼睛睡着了。
感觉到樱空释已经被自己哄入睡,卡索笑笑,解下自己的披风盖在他身上,看着他恬静的睡颜,卡索的心似乎化成了水,眼里的宠溺似乎要溢出来。
释,睡吧,哥会为你遮风挡雪,这里,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梦里的樱空释梦见了这样的场景:自己和哥生活得很快乐,很自由!因为在100年前,哥在和自己的结婚大典上,亦是哥的登王大典,他牵着自己的手,郑重承诺:“释,在哥的有生之年,哥都会永远爱你,对你不离不弃。从今以后,你就是哥的冰后,你就是哥想要的自由,你愿意和哥在一起吗?”
“哥……”樱空释怎么会想不到,哥的情话美好得让自己无法拒绝,眼泪就这样滑落,变成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你说的……是真的吗?”说话的语气都带着颤音。
“当然!我以冰王的身份起誓,我会一生一世都只爱你,如有背叛,我卡索将不得好……唔。”
“不要!”樱空释急忙用手捂住他的嘴,“我不要你这样诅咒自己!我相信你!我永远都相信你!”
“释!”卡索深情地吻上去,樱空释闭上眼享受着卡索的吻。一吻过后,老冰王冰后微笑着走到他们面前,冰王慈祥道:“卡索,释,父王和母后祝福你们!你们要好好地在一起!”
“谢父王!”
冰后执起樱空释的手,“释,以前是母后不好,请你不要怪母后。”
樱空释微笑,“不,母后,释不曾怪过您,您也是为了哥好。”
“释,这也算是母后还你的,今后,母后祝你们永远幸福!”前冰后把樱空释的手放到卡索手里,“卡索,释就交给你了,好好待他!”
卡索与樱空释相视一眼,“母后,我一点不会负了释!”
“这就好!”看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冰后不自觉地湿润了眼眶。冰王拂去她的眼泪,“这种时候,哭什么?该高兴才是啊!”
“嗯!”冰后欣慰地看着面前的一对璧人。
这时,星旧、星轨、月神、皇柝、辽溅、潮涯、片风,就连梨落和岚裳还有圣尊都面带微笑地祝福哥和自己:“祝你们幸福!”
“谢谢大家!”
这是神族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婚礼盛典,卡索和樱空释也成了神族史上第一对同性神族。
刃雪城内的冰族族民们都欢呼着,雪花飘落,似乎也在为他俩祝福。刃雪城的族民们不会介意,新一任的冰后是冰族的小王子,他们相信着他们的新冰王——卡索。
(注:樱空释同时拥有着冰焰族与人鱼族强大又尊贵的血统,是渊祭和莲姬唯一的儿子,但人鱼族血统却不是很纯正,与岚裳有着或多或少的血缘关系,算是岚裳的哥哥)
这样美丽的幻境,美得让樱空释不想醒来,以至于卡索唤了他几声无果后,以为他还想继续睡,便公主抱小心地抱起他,往幻影天走去。卡索很好奇,释梦见什么了?看见樱空释嘴边的笑容,卡索虽有些疑惑但还是摇了摇头,想:算了,以后有的是机会知道。
樱空释不知道,这个梦境就是他与卡索的未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