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11

第十一章——人间之旅
——————幻影天——————
“唔……”樱空释嘤咛一声,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已经躺在自己的寝宫里了,可是却没有看见卡索,他有些慌了,“哥,哥你在哪?”
门开了,来人正是樱空释此时想着的卡索。樱空释想都没想,直接跳下床朝他的哥哥怀里扑了上去,也不管他手里端着的冰果掉落,闷闷的声音卡索怀里传来,“哥,还好,你还在!哥,别离开我!”
卡索一惊,装着冰果的盘子掉落在地上,连忙抱着他安抚道:“释,怎么了?”
“哥……”樱空释弱弱的声音传来,“你不在我身边,我没有安全感。还好,你还在!”
卡索自责,果然,是自己没保护好他,没有及时陪在他身边,才会让他……
捧着他的脸,卡索一本正经地对他说:“释,都是哥不好,哥不该留你一人。你放心,以后,哥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承诺似的在他的额头还有嘴唇覆上一吻,让他安心。
“嗯!哥,还是你对我最好了!”樱空释满足地靠在他怀里,喜悦之情不言而喻。
“傻瓜,哥不对你好该对谁好?”卡索好笑地看着自家弟弟。
卡索将樱空释带到床边,扶他躺下,“释,现在已经很晚了,睡吧,哥在旁边陪你。明天一早就要启程了,你要养好身体,知道吗?”
樱空释却不依,他拉着卡索的手,“哥,你抱着我睡,好不好?”
“好。”卡索只得依着他。
脱下白色的幻术袍子,卡索爬上床,不等自己抱起他,樱空释已经扑到他怀里去了。卡索哭笑不得,这孩子,怎么变得那么地黏人了?虽然自己很喜欢被他依赖的感觉,想了想,算了,谁让他是自己最爱的弟弟呢?
任由樱空释的双手搂住自己的脖颈,头靠在自己的怀里,还蹭了蹭,满意地笑着说:“还是哥的怀里最温暖、最舒服了!”
难不成释把自己当人肉抱枕了?卡索无奈,却不在意,只要释开心就好!
就这样,宁静而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夜空中闪烁着美丽的光芒,冰族的神和他们的族民们都进入了美好的梦乡。
直到光芒回到大地,人们这才从梦中醒来,开始新的一天的忙碌。而今天,正是冰族的三位王子和一位公主的启程之日。
——————冰族大殿——————
“父王,母后,我们出发了!”铸弓、千影、卡索和樱空释四位一同向冰王冰后行礼。
“好,你们要平安回来!这是父王的命令!”
“是,父王!”
“你们的第一站,是神医族,务必要让释的身子恢复健康,父王母后才会放心!”
“明白!”
看着卡索他们离去的背影,冰王冰后的心里都在为他们祈祷:舍弥先祖啊,请您保佑,让我的孩子们都平安归来!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