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12

第十二章——梨落出场
四人走出刃雪城,化成普通的凡人,以便于寻找神医族的人。
一路上,四人有说有笑的,好不惬意,但卡索还顾及到樱空释的身体,背着他走路。在凡间,他们不能轻易地使用幻术,以免被敌人察觉。
“哥,我们休息一下吧,走了那么久。”樱空释趴在卡索背上关心道。
“是啊,卡索,我们找个地方补充一下体力吧,顺便我和你大嫂去弄些花给大家。”千影建议。
“好。”
“哥,放我下来。”虽然有点舍不得哥哥温暖、宽厚的背,但也不能累着哥哥不是?
卡索确实有些累,于是,便放他下来。
卡索找了个还算山清水秀的地方停留,那里有一户富裕的人家。他们敲了敲门。
门嘎吱一声开了,是一位看上去很年轻的女孩儿。
“你们是?”
樱空释瞪大了双眼,这,这不是梨落吗?樱空释小心翼翼地看着自家哥哥,心想:这一世,哥哥会不会再次爱梨落?自己好怕,好怕梨落会夺走哥哥,夺走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不,不行!我不能失去哥哥!所以,梨落,对不起了,我不能让你阻碍我的幸福!
“你好,在下卡索,他们是我的家人,我想,我们能不能在你这里借宿一天?”卡索礼貌地说道。
卡索在冰族时,就已经通过传声鹰知道了一位名叫梨落的守界使者告诉他有关凡界的一些事,使得他对凡界也对守界使者的样貌产生了好奇之心,他想看看凡间到底是怎样子的。
女子,也就是梨落,她惊讶地看着来人,高兴之余还不忘尊敬地向他行礼,“尊敬的王子殿下,在下是守界使者梨落,不知您还记得吗?”
卡索也微微吃惊,“原来你就是那个守界使者?”
“是的!”梨落应道,“请进吧!”
“好。”卡索拉着樱空释的手走了进去,铸弓和千影也跟在后面。
经过梨落的时候,樱空释看了她一眼,复杂的表情一闪而过,挽着卡索的手臂紧了紧。
梨落似乎感觉到那一抹视线,是卡索王子身边的小王子吗?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光看自己?梨落虽然不解,但还是摇了摇头,把脑子里奇怪的想法甩出去,告诉自己那只是自己的错觉。
梨落恭敬地请四位王子公主坐下,在他们面前单膝跪地,带着敬畏的语气:“各位王子、公主殿下,在下是守界使者梨落,不知你们来我们凡界有何要事?”
卡索:“守界使者,起来说话。”
“是,王子殿下!”梨落起身。
“守界使者,我们来凡间的确有要事,这关乎我弟弟樱空释的性命,我们在寻找剩下的五叶冰晶来给我弟弟治病,但现如今我们要找到神医族的人给我弟弟治病。”卡索严肃地说道,但却在转头看向释时,眼神变得温柔起来。(梨落:差别待遇啊!!!樱空释:我哥疼我你管不着!)
“所以,在下要怎么做?”梨落大概知道事情如何。
千影:“我们要你一路跟在我们身边,毕竟,这凡间,还是你这个凡人比较熟。”
铸弓:“更何况,你作为守界使者,你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我们一起保护好我们的小王子,樱空释。”
“遵命。”
“守界使者,以后跟我们说话不用那么拘谨,不用自称在下,知道了吗?”卡索说道。
“是,王子殿下!”梨落鞠躬。
樱空释盯着她,脑海里思绪万千,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是卡索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忙问道:“释,你怎么了?”
樱空释摇摇头,“哥,我没事,可能是刚来到这里,有些不习惯吧。”
转头看向梨落,问道:“守界使者,你们这里有花吗?去找一些鲜花来,我弟弟有些不舒服。”
“是!”梨落毕竟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情况,便赶紧跑出去找花去了。
看着梨落离去的背影,樱空释的眼瞳闪过一丝狡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