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13

第十三章——我喜欢你
梨落采来了附近新鲜的花,就立马给卡索他们送去。
“释,这是新鲜的花,你快吃吧!”
樱空释看了眼卡索手上的花,接过,也分给卡索和铸弓千影他们,“大家一起吃吧。”
梨落总算知道冰族的神都吃些什么了。
“王子,公主殿下,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梨落就先下去了。”梨落把右手放在左胸,询问。
“辛苦你了,守界使者。”卡索礼貌地说。
“不客气!”梨落回以微笑。
补充好体力后,樱空释有些困了。卡索察觉到他的变化,于是便揽他入怀,柔声说:“释,困的话就躺在哥怀里睡一觉,嗯?”
“嗯!”樱空释窝在卡索怀里,一脸满足地睡去。卡索温柔地抱着他,看着他入睡,感觉到他的体温、闻着他樱花味的体香,卡索不自知地笑了。
千影往卡索那看去,转而避开了眼,噢!这兄弟俩真是走到哪儿哪儿秀恩爱啊!大嫂我的眼睛都快要被闪瞎了!不对!说起来,我不是还有铸弓吗?想着,眼神往铸弓看去,铸弓,快来安慰我!我也要爱的抱抱!铸弓会意,微笑。
铸弓拉起爱妻的手,对卡索说道:“卡索,我和你大嫂出去透透气,你就在这里陪着樱空释,有事就叫我们。”言下之意是:卡索,你们俩秀恩爱我和你大嫂就不凑热闹了,这二人世界就让给你们了。我俩就不当你们的电灯泡了,功率太大。
“好,你们要小心。”
“嗯。”说罢,揽过自家妻子的肩膀走出屋子。
另一边,神医族
“爹,我不想那么早成婚。”一位身着金色的华丽袍子的年轻男人烦闷地对着面前的人说。
“儿啊,你已经到了成婚的年龄了,该是时候成家立业了!那个公主倾国倾城,脾气又好,她怎么不惹你喜欢了?”说话的人,也就是神医族的现任族长皇卯。
“爹,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能辜负那个女孩。”
皇柝苦恼极了,为什么会这样啊!“爹,您有问过我的意见吗?我不想娶她,而且,我不喜欢她。”
“你是我神医族未来的继承人,而月照公主身世也和你般配,只要你们结了婚,你终有一天会接受她的。”皇卯不理会他,就这样私自地替他做决定,“你们的婚礼在下个月,爹已经为你安排好了,这段时间,你就待在家里,哪儿也不准去!”说罢,甩手离开了皇柝的寝宫,急得皇柝直跺脚。
这不是软禁吗!
皇柝望着窗外,心却在想着一个女子,月神,我好想你!你在哪儿?不行,我一定要逃出去,我要和你私奔!皇柝偷笑,想困住我,门儿都没有!爹,对不起了,我是不会乖乖就擒的。月神,等我!
镜头转换
月神和月照两姐妹正在收集花粉,月照突然想起自己未来的夫婿,不由得有些憧憬,她拉住月神的手臂,“诶,月神,你说那个皇柝,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
皇柝!月神心下一惊,随即苦笑,那个人即将是自己的姐夫了,她还想这么多做什么?不行,要赶紧忘了他!
月神对月照微笑,“姐姐,他会对你好的,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
月照娇羞一笑,“什么啊,月神,就会调戏姐姐,姐姐不要理你了。”说罢,捂着自己微红的脸颊跑进了房间。
“姐姐!”月神叫道,看着姐姐关上的房门,眼神黯淡下来,“姐姐,皇柝,你们,一定要幸福!”皇柝,对不起,我不能不在乎我姐姐的感受。对不起,皇柝。对不起……
心,莫名地抽痛,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皇柝,我,喜欢你。
月神悄悄落泪。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