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14

第十四章——逆天之爱
樱空释醒来时,卡索正在练习幻术。
“哥。”樱空释唤道。
卡索走到他身边,“释,你醒了?”
“嗯。”樱空释揉揉眼睛,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把卡索萌得外焦里嫩。
这是卡索内心的想法:我的释怎么能这么可爱!
“哥,你怎么这样看着我?”樱空释疑惑地在他面前摆摆手。
卡索回过神,尴尬地回应:“没什么。”
铸弓和千影这边
铸弓搂着爱妻,与她在这院子里享受着这明媚的阳光。千影依偎在他的怀里,头上传来丈夫的声音:“千影,你说卡索和樱空释他们俩之间是不是有什么?我感觉卡索太溺爱樱空释了。”
千影喵了他一眼:“这有什么?两兄弟相亲相爱不是很好么?”
“好是好,可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啊……”铸弓纳闷。
“笨呐你,卡索和释是一对,你没看出来吗?”
铸弓被震惊到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女人的直觉。”千影挑眉。
“……”他该说什么?铸弓嘴角抽了抽。他们可都是男的啊!怎么能在一起?铸弓更不解,况且他们还是亲兄弟啊!这种逆天的爱情,会被接受吗?父王母后那边……铸弓的世界观崩塌了……
就在此时,一个穿着骑士装束的男人兴冲冲地跑到这座屋子前,夫妻俩顿时警惕地看着他,铸弓更是抽出随身携带的佩剑指着来人,“站住!小子,你是谁?来这里,想要做什么?”
来人一脸茫然无措地看着他们,“你、你们又是谁?”难道是强盗?顿时心一凉,梨落,你可千万不能有事!故作镇定地看着铸弓他们,“你们,把梨落怎么了?”
“梨落?”夫妻俩一愣,“你说的可是那个守界使者?”
“是的,她在哪儿?”男人追问,似是很着急的样子。
“她?我可不知道。”铸弓放下佩剑,“你们凡界的人就这么没礼貌吗?见到人就问东问西的。”
梨落好像听见了秦楚的声音,她从房间跑了出来。
“秦楚,真的是你!”梨落惊讶道。
“梨落!”秦楚高兴地叫着她的名字。
铸弓问道:“守界使者,他是谁?”
梨落走上前去,恭敬地对铸弓说道:“王子殿下、公主殿下,这位是我的朋友,秦楚,他也是守界使者之一。如果刚才有冒犯到你们,请恕罪。”
“没事。”千影回答。
秦楚震惊,原来他们的身份不是普通人!
“秦楚,他们是冰族的铸弓王子和千影公主。”梨落向他解释。
“王子殿下,公主殿下,请恕罪!在下不知,冒犯到你们,对不起!”想起刚刚对两位殿下的无礼行为,秦楚很是懊恼。
铸弓:“无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