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15

第十五章——情窦初开
此时此刻,人鱼族
岚裳穿着一身水蓝色的公主裙,跑到人鱼圣尊面前,说道:“圣尊,我要去冰族玩。”
“什么?你要去冰族?”圣尊惊讶地看着她,“你要做什么?”
岚裳来到圣尊的旁边拽着她的衣袖撒娇,“圣尊,我想,我喜欢上那个冰族的卡索王子了,我想去冰族见他!”
圣尊实在没想到她的孙女会对那个卡索王子产生兴趣,她满意一笑,她的孙女开始情窦初开了啊!
“好!”圣尊笑道,“你去吧。不过,你要注意不要玩太久,知道了吗?”
“嗯!谢谢你圣尊!”岚裳非常高兴,“那我走啦!”说完,不等圣尊回答就跑了出去。圣尊只得无奈笑笑。
作为人鱼公主,岚裳第一次幻化成的人类的双腿,第一次感觉是那么的不方便,所以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
“啊!”岚裳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摔倒在冰面上了,她抱怨着:“好痛……有谁来帮帮我?”但是,一想起卡索,她就什么都不管了,她再一次爬起来。
“卡索,我来了,你等等我!”岚裳咬咬牙,往刃雪城的方向走去。
终于,经过长途跋涉,岚裳终于来到了刃雪城。
“王,有一位女子说她是人鱼族的岚裳公主,她有事要跟您说。”一位士兵说道。
“人鱼族的岚裳公主?”冰王疑惑,“快,请她进来。”
“是!”
不一会儿,岚裳就慢吞吞地走了进来,怕再次摔倒丢人现眼。所以她走得格外小心。
“岚裳公主,你来到我冰族所为何事?”冰王问道。
“冰王,我想见卡索王子。”
“卡索?”冰王看了眼身旁的冰后,对岚裳说道:“岚裳公主,不好意思,卡索已经不在冰族了,他和他哥哥现在应该在凡界。”
“什么?”岚裳说道,“他走了?”
“是的。”冰王回答,“不过,你找我儿卡索有什么事吗?”
“呃……”岚裳有些尴尬,她有些不太好意思了,她话峰一转,“我也要去凡界,我要见他。”
“岚裳公主,”冰后开口,“你是喜欢上卡索了吗?”
“我,我可没这么说!”岚裳矢口否认,心却像是在小鹿乱撞。“那岚裳就打扰了。”岚裳转身离去。
卡索,你原来去凡界了!岚裳心想,卡索,你要等我!
而此时的卡索他们现在在干嘛呢?
“哥~”樱空释从背后圈住卡索的脖颈,“你陪我出去玩好不好,这里闷死了!”
卡索无奈,食指轻轻刮了樱空释的鼻梁,“好,哥陪你出去玩。”
樱空释笑得灿烂,“我就知道哥对我最好了!”
说罢,樱空释拽着卡索的手迫不及待地往门口走去,卡索还不忘提醒他,“释,慢点,小心啊。”
两神来到门口,撞见铸弓和千影正在看外面的风景,还有面面相觑的梨落和秦楚。樱空释对他俩说道:“铸弓大哥,千影大嫂,我和哥出去玩一下,很快回来。”不等他们回答就拉着卡索跑开了。
“诶,释,你慢点。”
“卡索,释,你们要注意安全!小心火族啊!”千影叮嘱道。
“知道了!”这是卡索的回应。
“呵呵~释还是那么爱玩~”铸弓笑着摇摇头。
“不过,要是被火族发现就遭了。”
梨落似乎知道他们的疑虑,走上前,拘礼:“请王子和公主放心,这里周围都布满了结界,只要有火族的神入侵,结界就会发出警报声的。”
“嗯,那就好。”
樱空释拉着卡索跑到了一个较僻静的地方,那里有花有草、有小桥流水,也有蓝天白云。是个优美的地方。
“哇!哥,这里不错吧。”樱空释有些得意地笑着。
“嗯,很美。”卡索的眼睛盯着樱空释,他的笑是那么地纯净而甜美。卡索一时看呆了。
感觉到卡索炽热的视线,樱空释转头,对上他的眼睛,“哥?”卡索没回答。
“哥?”樱空释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有些不满和疑惑,“你在想什么?”
“呃……没什么。”卡索这才回过神,尴尬地回答,天哪!我这是怎么了?怎么看着释发呆了……
正当自己想要说他的身体状况时,只见他兴奋地指着自己身后的一处地方,还拽着自己的衣袖说道:“哥,你快看!那里有个秋千!”
卡索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不远处的一棵大榕树下,那是一个坡度不太陡的小山坡,顶处正好有一个秋千,好像是为他们准备的。
“哥,我要玩~”樱空释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
“真拿你没办法~”卡索笑笑,“走。”
“嗯!”
卡索和樱空释来到树下,樱空释期待地坐上去,“哥,你来推我。”
“好。”卡索走到樱空释背后,用双手轻轻地推着他的后背。
“哥,好好玩~再荡高点儿~荡高点~哈哈~”樱空释笑得开心。
“好,抓稳咯~”卡索加大了力度,将樱空释荡得高了许多。不过他还是很小心自己的力度,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释就被自己给拍飞了。
樱空释荡着秋千,享受微风亲吻着脸颊的感觉,很舒服。
就这样荡着荡着,樱空释眼神注意到了远处比翼双飞的小鸟儿,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想出了神以至于没抓稳绳子,而卡索一推就这样把樱空释推离了秋千。
“!!!”卡索瞪大眼睛,“释!”身体比思想更快一步,卡索条件反射地抱住樱空释,“释,小心!”
不幸的是,卡索抱着樱空释,他们的站位刚好在坡的夹角处,所以,两人就这样华丽丽地滚下了山坡。卡索紧紧地护着樱空释,不让他受一丝伤害。终于到了山坡下,樱空释在上,卡索在下,卡索紧紧地抱着樱空释,忙问:“释,你有没有受伤?”
“唔……哥,我没事。”樱空释睁开眼,有些焦急地看着身下的卡索,“刚刚哥抱着我,我才会毫发无损,可是,哥,你呢?你怎么样?”
卡索释然一笑,“幸好,我们都没事。”
用灵力检查了一下卡索的身体,确认没事才松了口气。卡索好笑地点了一下他的额头,“傻瓜,哥没事,倒是你,你没事就好了。你刚刚在想什么,想那么入神?”
“没有。”樱空释摇头,“哥,我扶你起来。”
“嗯。”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