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①

第一章——新的开始
(注:原创多多少少有些偏移原著,介意者请勿喷,谢谢!)
新世诞生,命运与时间之轮转动,一切都回到了从前,樱空释迫不及待地飞往刃雪城,脖子上戴着母亲给他的一泪石,他迫切地想要快点见到自己的卡索哥哥,听他唤自己一声:释。
不一会儿,樱空释就来到了刃雪城城门口,一身素静的白衣就像是天使下凡,刃雪城的人们看见后都不自觉地惊呼与慨叹:好美的人啊!这,这不是樱空释王子殿下吗?很美很强大!他们自觉地为樱空释让出一条路。
樱空释抬头望着自己的家——刃雪城,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哥哥,我来了,等我!樱空释有个念头,他心想,樱花林是自己与哥相遇的地方,他要去樱花林等他的哥哥。(注:这里复活的释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卡索一直在照顾他。)
今天正好是卡索130岁的成人礼,每族都派了代表前往刃雪城为卡索送上贺礼,作为冰族幻术最高的冰族王子,此时此刻正在和雪狮玩得不亦乐乎。这时,一位白衣宫女走上前去,向他尊敬的王子鞠躬道:“王子殿下,您的130岁成年礼就在今天,您准备一下吧,王召您过去呢。”说话的宫女是笈荃。
“笈荃,你来了!”卡索摸了摸雪狮的头,温柔笑道,“好的,我等一下就过去。”
卡索骑上雪狮,他要去找祖母封天和弟弟樱空释去了。
卡索收回雪狮,在一片雪堆里找到了婆婆,只见她躲在一堆杂草丛中。卡索走上前,微笑道:“婆婆。”
婆婆疑惑道:“诶,孩子,你怎么会在这里?”
卡索对她微笑,“婆婆,我是卡索啊,我今天已经130岁了,我成年了!”
封天愣了一下,随后看着她面前的神,“你,你是卡索?!我的小王子!”封天高兴极了。
“是的,婆婆。”卡索回答,“婆婆,你在这里还好吗?会不会寂寞?”
“我的小王子,婆婆不寂寞,有你和孩子陪伴着婆婆,怎么会寂寞。”封天笑得宠溺,伸手抚上孙子的脸,感叹:我的卡索长大了呢!
卡索问:“婆婆,樱空释呢?他在哪儿?”
封天放下手,指向一个地方,“喏,你弟弟在樱花林等你呢,快去吧,我的孩子。”
“嗯,婆婆,我去了。”召唤出雪狮骑了上去,飞往樱花林。
很快,卡索骑着雪狮来到了樱花林,用雪狮在一旁玩,自己去找樱空释。
“释,你在吗?”卡索呼唤着弟弟的名字,“释,出来吧。”
樱空释听见了卡索的声音,惊喜地往声源处寻去,果然,是哥哥!
“释!”卡索同样高兴地看着他。
“哥!”樱空释飞奔过去,扑在他怀里,抱着他不放,“哥,你来了!”高兴的心情不言而喻。
卡索回抱住他,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道:“等了我很久了,是吗?”闻着释身上特有的樱花香味,卡索的心变得柔软。
樱空释转头看着自家哥哥,“怎么会呢,哥,我也是刚到。”
“哥……”手不由自主地抚上他的脸,哥哥还是那么帅,那么地令自己想念。终于,再次见到哥哥了!太好了!
卡索面对这样的亲密的举动早已习惯,这只属于他俩的互动。
“释,”卡索看着他,“今天是哥的成年礼,你要一起来吗?”
“哥去哪我就去哪!”樱空释笑道,“释要和你在一起!”
“你的身体没问题吗?”卡索有些担忧。
“哥,别担心,我没事的,只是参加你的成年礼,不会有事的!你放心。”
卡索俯身吻了吻樱空释的额头,微笑,“好,我们一起去!”拉着樱空释的手,唤来雪狮,抱上自家弟弟,让他坐在自己前面,环抱住他瘦弱的身子以防止他掉落。
樱空释温柔地朝他微笑,一双手搭上自家哥哥环着自己腰的手臂,心里像吃了冰糖一样的甜。樱空释想:要是能永远被哥哥抱着该多好!和他永不分离,直到世界的尽头。
就这样,他们往刃雪城的大殿飞去。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