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②

第二章——火族来贺
(注:人物性格和剧情与原著不尽相同)
雪狮缓缓落地,卡索抱着樱空释下来,将他放下,收回雪狮,两人一起向大殿内走去。
“父王,母后。”兄弟俩一起向大殿上坐着的冰王冰后鞠了一躬。
“卡索,释,你们来了。”冰王和蔼地笑着,“坐吧。”
“谢父王。”两人相继坐在一旁的冰椅上。
“卡索,要照顾好释,知道吗?”冰后有些担忧地看着樱空释,自己最小的儿子。
“是,儿子知道。”
“释,你身体不好,可以不用来的就尽量不要来。”冰王补充。
“是啊。”冰后也望着他。
“父王,母后,请不用担心,我没事的,哥的成人礼我怎么可以不来呢?”樱空释回答。
冰王冰后相视一笑,冰后调侃道:“释真的是很黏你的卡索哥哥呢!感情真好!”
闻言,樱空释的脸颊微红,“母后……”
“呵呵,好了,不闹你了,”冰后慈爱一笑,“卡索,今天你是主角,要好好表现,知道吗?”
“卡索,你是冰族幻术最高的王子,今天是你成年的日子,你已经长大了,你将是我们三界未来的冰王,你要承担起你的责任,知道吗?”冰王一脸庄重。
“是,父王!”
“嗯!”冰王冰后满意地点头一笑。
泫榻说道:“成人大典,开始!”
说着,冰王缓缓起身,郑重地说道:“谢谢各位来参加我儿卡索的成人礼,接下来就请各位为我儿卡索以幻术送给他。我在此谢过各位!”
在场一片欢呼声,“卡索王子!卡索王子!……”
(送礼的过程我就不详细解说了,其实是懒)
正当大典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从殿外传来火王嚣张的声音:“哈哈哈哈,冰王,你们也太小气了,怎么不邀请本王为你的儿子送上一份大礼呢?”
众人大惊,火王!他来干什么?!
“卡索,照顾好释。铸弓、千影、南星、厉光、雪宓,我们走。”
“是,父王。”五位王子、公主一同与冰王冰后走出大殿。
冰王蹙眉,“火王,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卡索和樱空释都坐不住了,与五个早已挡在冰王冰后面前武装的哥哥姐姐们站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火族的人一来肯定没什么好事。
“哈哈哈,怎么?我只是来送个礼物给你的宝贝儿子,这么生气干什么?难道,作为冰王的你连这点气度都没有吗?哈哈哈……”火王讽刺地笑着。
“哼!”冰王冷哼:“本王不需要你的礼物!谁知道你火王又在耍什么花招!你赶紧给本王离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别激动啊,不然,你的小儿子樱空释可就要悲催地死去了,哈哈哈哈——”
“——!!!”
“你说胡说什么?!”卡索生气地说。
“我胡说?哼!你看看你的弟弟樱空释就知道,脸色那么苍白,一点血色都没有,只有我的圣火源才能够拯救他。”火王顿了顿,满意地看见卡索背后的樱空释僵住的表情,继续说道:“不想你儿子早早地死去的话,就乖乖地把六叶冰晶交出来,我可以救他一命。”
“你休想!”说话的是樱空释。
“释,你怎么……”冰王正要问他怎么出来了,樱空释反驳道:“火王,什么时候我的事轮到你来插手了?”
大家都震惊地看着樱空释,最激动的是卡索,他拉着弟弟的手,问:“释,你怎么了?火王说的是真的吗?”
“哥,我……”樱空释低下头,不敢看卡索的眼睛。
“哈哈哈——樱空释,把你的亲人都蒙在鼓里啊,怎么,想一个人孤零零地死去?哈哈哈——”
冰王关心地询问脸色苍白的樱空释,“释,你是不是有事隐瞒我们?”
卡索怒斥火王,“火王,这是我冰族的地盘,还轮不到你在这里说三道四的,你给我滚!不然我绝不放过你!”卡索运用幻术,手里渐渐凝结出冰晶,欲向火王攻击。
“哟,恼羞成怒了,卡索?”火王见计划成功,再次说道:“我们就不凑热闹了。冰王,我等着你的好消息。我们走。”
烁罡望着对面的神,冷笑。
“是。”艳妲向天空抛出一个火球,众火族人都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释,你……”卡索还想说些什么,被冰王打断,“回去说。”
然后向还没送上礼物的家族盟友代表表示歉意的一笑,“各位,谢谢大家对我儿的支持,本王感激不尽,请各位都先回去吧。”
众人都明白是什么事,所以非常自觉地离开了大殿。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