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⑤

第五章——仙凝露水
冰王皱眉,突然想起什么,开口道:“有一个方法可以救释,虽然不能完全根治,但可以缓解释的病情。”
“父王,是什么办法?”
“人鱼族有一种圣水,叫仙凝露水,”冰王说道,“人鱼族与我们冰族世代交好,想必我们冰族有困难,她们不会不帮忙的。”
“为了救释,我愿意一试。”
“好。择日不如撞日,你们等会儿就出发,我会让铸弓和千影护送你们,为你们保驾护航。”
“是,父王。”
“释,你先休息,父王和母后先走了。”走之前还不忘叮嘱一句。
“嗯,我会的。”
“卡索,照顾好释。”
“是。”
目送父王母后和几位哥哥姐姐离开,卡索就担心地抱住释,他的天下。“释,哥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像承诺般,卡索在樱空释额头上印上属于自己的吻。
“哥……”
“释,你躺在床上别乱走,哥先出去办点事,你要听话,知道吗?”
“哥,你去哪儿?”
“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你乖乖地躺在床上就好,别让哥担心,好吗?”
“唔……好吧。”樱空释只好嘟着嘴躺回床上。
卡索默默地在心里抹了一把鼻血,不行,释太可爱了,怎么办?卡索的弟控发作,已经到了无法治愈的地步。
安抚好樱空释,卡索来到他们兄弟俩经常去的雪雕石上,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释以前总是在自己身旁叫着自己:哥,哥。想到这儿,卡索笑了。忽然一声叫唤将自己从回忆中拉回来。
“哥!”樱空释甜甜地叫道,上前,亲昵地搂住自家哥哥的手臂。
“不是让你好好休息一下,怎么到处乱跑?”卡索略微责怪地说。
“父王要我们和哥哥姐姐一起去人鱼族找圣尊呢。”樱空释黏上去,搂住自家哥哥的手臂。
卡索温柔的眼里是像要溺死人的宠溺,“你呀!明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到处乱跑,怎么就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呢!”卡索无奈地用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呵呵~~”樱空释笑得顽皮,“我不是还有哥你照顾我嘛!再说,我这也不算乱跑啊!”
“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卡索无奈外加心疼地说道:“走吧。”
“嗯!”
“卡索,释,你们来了。”千影走上前去,还不忘‘蹂躏’一下拥有着逆天容颜的脸蛋的弟弟,惹得樱空释脸颊微微发红。
“大嫂,住手!”樱空释从千影的‘魔爪’中逃出,躲到卡索的身后,揉了揉自己‘可怜’的脸蛋。
“噗哈哈——释,你有必要躲着我吗?”千影捂嘴偷笑,好像刚刚‘蹂躏’樱空释的脸的神不是她一样。
“好了,大嫂,我们不是还有正事要做吗?”卡索说道,“况且,释的身体拖不得,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好。”这是铸弓和千影夫妻俩。
“等一下!”正当他们准备出发时,老冰王拿着一条一泪石给樱空释戴上,“这是一泪石,是通过无尽海心的必需品,你们去的时候千万要谨记抓住彼此的手,这样才不会分散以至于你们到不了无尽海心。”
“我们知道了,父王。”四人点头。
冰王不舍地看着他们:“释,父王要你健健康康的归来,明白吗?千影,铸弓,保护好卡索和释。”
“遵命。”
“好了,你们出发吧。”
“是。”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冰王心里默念: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冰后来到冰王身旁,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道恩:“王,他们会平安归来的,我们要相信他们的能力,他们可是我们骄傲的孩子啊!”
“是啊。”
————————人鱼岛————————
众人已经来到人鱼岛上,却不想樱空释一个头晕站不稳,卡索吓得连忙抱住他,“释!你怎么了?不要吓哥!”
“哥,我没事,”双手环住卡索的脖颈,“就是有点头晕,不碍事的。”樱空释安慰着他。让哥哥担心了呢。
铸弓和千影也非常担心,“释,你坚持一下,我们会找到人鱼圣尊治好你的!”
“嗯。”
卡索在其眉心落下温柔一吻,开口道:“释,你一定会没事的!为了哥,你要坚持,好吗?”
“好。”哥,只要是你的要求,我都不会拒绝,可是,我现在这副身躯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这时,在岛上巡逻的几只虾兵蟹将发现了他们并将他们围住,用兵器指着他们说道:“你们是谁?来这里做什么?”
千影:“我们是冰族的王子和公主,想见你们的人鱼圣尊。”
“请跟我们来。”虾兵蟹将们不敢怠慢,只得将他们送到无尽海心。
虾兵:“圣尊,冰族的王子殿下和公主殿下求见。”
圣尊:“让他们进来。”
“是。”
卡索扶着樱空释走进去,后面跟着的是自己的大哥大嫂,“圣尊,在下卡索,这是我弟弟樱空释,还有我的大哥铸弓大嫂千影。”
“你们来我人鱼族有什么事吗?”圣尊悠闲地坐在王座上吃着水果。
卡索:“我听我父王说,贵族有一种叫‘仙凝露水’可以医治我弟弟的病。”
人鱼圣尊:“你们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我们人鱼族的仙凝露水可不是那么轻易地就给你们,要想得到它,必须要跳一只舞。”
“跳舞?”众人愣住。
“圣尊,”千影首先反应过来,向人鱼圣尊鞠了一躬,“我弟弟樱空释身体不好,就由我这个嫂子和他哥哥代替他吧。”
“不行,”圣尊想也没想就拒绝,“如果是真心诚意地想要露水的话就必须这样做,只要有了真心,露水的治疗效果才是最好的,不是真心的话,就算跳到死也不会有结果的。你们,好好想想吧!”说着,就要离开。
“圣尊,我答应你,但请给我们一点时间。”卡索叫住她。
“好,为了你弟弟,我欣赏你,”圣尊停下脚步朝他看去,“两天后便是这一季节里露水最丰盈的一天,这就要看你们的能力了。”
“谢谢圣尊!”
“释,太好了!你有救了!”卡索一激动,搂抱住樱空释。
“嗯。”樱空释自然回抱住他。
“喂喂……你们在这里秀恩爱有没有考虑过我们俩的感受?”铸弓汗颜。
“噗嗤!”卡索笑了。樱空释呆呆地看着自家哥哥,被他的笑给迷住了。脸一红,心想:哥哥怎么可以那么帅!啊!怎么办?被哥哥迷住了!我,我没脸见人了!想到这儿,樱空释就害羞地把脸蛋埋在卡索怀里,怎么也不肯出来。卡索宠溺地抱住他,释又撒娇了。
“好了,释,为了能给你收集到露水给你,我们先抓紧时间练习吧,好吗?”
“嗯……”樱空释嘤咛一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