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索释)

前言:
哥,没有你,我怎么可能活下去?樱空释绝望地想着,手握成拳,哥,我不会让你死的!樱空释看向远处,那里,正是幻雪神山的方向。
哥,请你自由地飞翔……释不能再陪伴你了,我最爱的哥哥,永别了!
由樱空释变成的霰雪鸟狠狠地撞向幻雪神山的冰山,霰雪鸟掉落在冰山下,血变成一朵朵红莲遍地花开。
一道紫色的光束照射在那只已死的霰雪鸟身上,那是莲姬,樱空释的亲生母亲。
“释,我的孩子。”莲姬一脸心痛地抚摸着他的脸,手一挥,便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着他的身体,“你好傻,卡索就值得你这样为他吗?换来的却是你为他一次次的牺牲……”
泪水再也忍不住滴落。
樱空释觉得有人在喊自己,哥,是你吗?是你在叫我吗?慢慢睁开眼,看见的却是自己的母亲,莲姬。
“释!你醒了?!太好了!”莲姬紧紧地握住他的双手,像是生怕他的孩子再次离开她。
眼前逐渐明亮起来,入眼的是母亲。有些疑惑,这里,是什么地方?自己,不是死了吗?哥呢?哥去哪儿了?
樱空释挣扎着起身,莲姬扶着他,“母…母亲?”
“释,你怎么样?”
“母亲,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樱空释看着她,“我不是死了吗?那……哥哥呢?”
“释,我的孩子,你现在是在幻雪神山山顶的大殿里,你已经复活了。”说着,嘴角溢出鲜血,但她依然笑着,“释,这次,就让你为自己活一次吧,好吗?母亲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就算是——灰飞烟灭,也在所不惜!”
“母亲!你怎么了?”樱空释焦急地抓住她的肩膀,“不要……”
“傻孩子,”莲姬虚弱地倒在他的怀里,“母亲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最后……”莲姬看着他,笑了笑,“做自己就好,去找你的卡索哥哥吧…还有…你的…”还有你的幸福。话还没有说完,莲姬就已变成金色的粉末,消散在樱空释的怀里。
“母亲……”樱空释流下眼泪,“谢谢你。”
霎时,天空出现一大团翻滚的乌云,将幻雪神山笼罩。这时,时空开始逆转,一切都回到最初。
“哥……”樱空释笑了,“我回来了。”
一切的离别都是为了能再次相遇,不是吗?
TBC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