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18

第十八章——确定关系
刃雪城外,一个蓝色的身影在冰面上行走着,突然,纵身一跳,钻进了冰缝下面的海水里。
她,便是岚裳。
岚裳在水里快速地游着,途中,海里的许多鱼、虾、蟹见到她都向她打招呼,岚裳也很和气地回应他们。
“哎,公主,您要去哪儿?”一条墨色的鱼好奇地跟上去。
岚裳停下来,蓝色的修长鱼尾在水里摆啊摆,摆出一条条水波,“我要去找冰族的卡索王子。”
“卡索王子?”鱼儿惊讶地看着岚裳,“公主,您找他做什么呀?他不是应该在刃雪城么?您应该去刃雪城找他啊!”
“我去了刃雪城,冰王他们说卡索王子和樱空释王子他们去往凡间了,你有没有看见他?”
鱼儿摇摇头,“没看见。公主,您要去凡间吗?”
“对啊。”岚裳点头。
“公主,凡间很危险,您还是不要去了!”鱼儿惶恐地说着,“那里的凡人太可怕了,他们会把我们做成各种各样的食物吃进肚子里,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被一个打渔的凡人打捞上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我的朋友恐怕是变成了凡人的盘中餐了。所以,我劝您,您还是不要去了!”
“圣尊也好像这么说过……”岚裳想了想,但是,她不想就这么放弃,她想见卡索,很想很想,“小鱼儿,谢谢你的忠告,我会小心的。况且卡索我一定要见到他!”岚裳握紧了拳头。
“……公主,”小鱼儿疑惑地看着她,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您该不会喜欢上那个卡索王子了吧?”
“我……”岚裳支吾道,“我可没这么说过。”
小鱼儿表示很无奈,『是啊,卡索王子是冰族幻术资质最高的神,喜欢他的人或神多了去了,现在,就连公主也被他给迷住,真是的……』
“那,公主,祝你好运,我要先走了。”小鱼儿挥动鱼鳍向她告别,然后转身摆摆尾巴离开。
“嗯。”
“卡索,你一定要等我啊!”岚裳游得更快了。
——————————卡索这边——————————
天空泛起鱼肚白,就意味着卡索他们要启程了。
“哥,”樱空释拉住卡索的手,“我们是不是要出发了?”
“嗯,我们要去找神医族族长。”卡索宠溺地揉揉他的头,“你的身体好点了吗?”
“好多了,哥你不用担心的。”樱空释笑道。
卡索温柔地抚摸他的脸颊,“释,虽然我们还没成婚,但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等我们回去,你愿意做哥的王妃吗?”
“嗯……”樱空释笑得倾城,脸颊染上了一丝丝绯红,“我愿意。”
“释……”
“哥……”
两人深情对望了几秒,然后相视而笑,牵起对方的手,走出了房间。
铸弓和千影正在屋里讨论着什么,看见卡索和樱空释牵着的手,千影一脸的不可置信,“卡索,释,你们…难道…”
卡索和释相视一笑,“嗯,我和释在一起了。”
听完,铸弓手一抖,手里的花便掉到了地上。
“你、你们……”铸弓复杂地看着他们,“这是怎么回事?”
“卡索,释,”千影说道,“这么快就确定关系了啊!卡索,不赖哦!”
“姐姐,你怎么知道……”然后一顿,“哥哥姐姐,你们不反对吗?”卡索有点惊讶他们的反应。
“不反对,只要你们开心就好。”铸弓回答。
“谢谢哥哥姐姐。”是樱空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