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20

第二十章——皇柝表白
“我们一起去解释清楚。”皇柝拉着月神的手追了上去,留下还蒙在鼓里的皇卯。
“王子,公主,我们要不要上去帮忙?”梨落问。
“这样,卡索,释,还有你们两个守界使者,你们先去神医族族长那问六叶冰晶的下落,我和铸弓去看看。”千影提出建议。
“好。”
“那我们分头行动。”
皇卯还在纠结皇柝的婚事,正在想着,四个人影走上来,“族长大人。”
“你们是……”
秦楚向他解释,“这位是冰族的卡索王子,这位是樱空释王子,我们是守界使者。”
“原来是冰族的王子殿下,请问来我神医族有何要事?”皇卯恭敬道。
“族长大人,我们来,是想拿回六叶冰晶的。”
——————————铸弓千影这边——————————
“姐姐,月照姐姐!你在哪儿?”月神焦急地喊着。
皇柝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可月神早已心急如焚,顾不得什么了,朝着树林喊道:“月照姐姐,你出来,你出来好不好?我把皇柝给你带来了,你看看他。”
皇柝讶异,“喂!月神,我可不是东西,随随便便就推给别人的。”
“皇柝,我只有姐姐一个亲人了,我不能失去她!”月神拽着皇柝的手,恳求道。
“那么我呢?”皇柝问道,“如果你失去的是我,你会伤心吗?”
月照躲在不远处的一棵树下,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她实在接受不了这个结局,更何况,自己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被自己的未婚夫拒绝,这该是多么难堪,身为尊贵的公主,面子都丢尽了!
月神突然一抖,撇过眼神,不敢去看他。皇柝却一把拉住她的手,紧紧的。真挚的眼神让她怎么也移不开眼神,或者是不想移开。
“月神,你看着我。”皇柝看着她的眼睛,“我身为神医族的少主,在神医族必然有一席之地,况且,我为了你,全然不顾族人的看法和你私奔,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你是我唯一喜欢的女子,我想也应该是将要陪我度过这一生的女子,既然喜欢上了,就喜欢到底,我会对你负责,我皇柝对苍天发誓,我这一生只喜欢、不!只爱你一个人!”
“皇柝……”听着他的表白,月神惊呆了。没想到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是如此重要,而且,他在自己的心里,地位也是同样地重要啊!可是,姐姐怎么办?
“月神……”皇柝看着她的眼睛,握紧了她的手,不由自主地吻了下去。
“!!!”月神瞪大了双眼,“唔!”一时心慌意乱,月神推开了他。
“你做什么?!”月神瞪着他,撇过头,不去看他。她承认,刚才确实让她心里的小鹿乱撞,甚至想要沉溺于他的吻中,可是,一想起姐姐,她就暗暗地狠下心。
“月神,你放心,我的心里永远只有你一个人!”皇柝举手向她发誓。
“我、我们去找我姐姐吧。”月神想逃离,逃离这个令人沉溺的氛围。皇柝追了上去,“月神,等等我!”
“月照公主。”正偷偷看皇柝与月神的月照突然被铸弓的声音给吓到。
“你们是……”
“我们是冰族的铸弓和千影,原本是想来神医族拿回六叶冰晶,没想到遇见了这一桩事,有些好奇,就过来看看。”千影温和地说。
“原来是两位殿下,月照失礼了。”说着,向他们微微鞠躬。
“能告诉我们是怎么一回事吗?”铸弓礼貌地俯身问。
“这都是我们的家事,要两位殿下操心了。”
月照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他们说了一遍。
“奉子成婚、门当户对是我们凡界的俗礼,人人皆知,我们都必须接受而不得违抗。相爱的男子和女子能在一起的都在少数。”月照诉说着。
“我们神界不一样,我们如果不喜欢长辈给我们定下的婚约,可以依靠幻术比试来选择自己所想要共度一生的神。”千影望了眼铸弓,同情般拉起月照的手,“你们凡界的规矩我算是懂了,不过,棒打鸳鸯这个词我还是有在你们凡界听过,月照公主,真是委屈你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