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第二章——旅游(上)

平静的一个月过去……

“Bolt,去,叼过来~”Penny往远处丢了一根树枝,要Bolt去叼。Bolt对此还乐此不疲。

“汪汪~~”Bolt兴奋地盯着树枝看。

我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两个孩子也学会了走路,现在不知道又去哪儿玩了,不过也好,让他们早点适应这个社会也不是什么坏处。

我依旧趴在房顶上,看他们玩得开心。不知何时,布兰妮和米琪都回来了,还学我爬上了房顶,我有些生气,跑过去叼起布兰妮,将她放在我的背上,又叼着想逃跑的米琪,小心地跳下了屋顶。

放下他们,我严肃地对他们说:“布兰妮,米琪,你们两个刚刚学会走路没多久,跑上屋顶做什么?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做会很危险?万一不小心摔下来呢?”我不敢想象,他们要是有个什么闪失,我会怎么样,所以,给他们做个思想工作还是要的。

米琪看着我,“妈妈,你不也在屋顶吗?”布兰妮也附和:“对啊,妈妈,我们就是好奇嘛,你每次都爬上屋顶去,我们以为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呢……”

我无语地捂脸,“你们两个,就知道吃,真不让我省心。”他们两个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看着我,我顿时有种莫名的罪恶感,算了,他们没事就好。

“妈妈,对不起!”

看在他们知错的份上,我就姑且原谅他们这一次。回头,Bolt一脸疑惑地走来,问,“发生什么事了?”

“爸爸!”那两只高兴地跑过去撒娇,我两只半月眼扫过去,“你自己问问他们,是有多调皮!”

“唔……爸爸,我们……”

“你们做了什么惹妈妈生气了?”Bolt耐心地问。

“是这样的……(事情经过,此处省略N个字)”米琪开口。

“哈哈哈,你们两个小兔崽子,那么小就已经那么顽皮了?”Bolt忍不住笑道,“不过,说起来,”Bolt突然朝我走来,“Mittens,你不觉得他们有点像年轻时候的我们吗?”

“有吗?”我歪了歪头,怎么看怎么像两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还涉世未深,哪里像当初的我们?他们俩个则不知所以然的对视一眼,又望向我们,我只好摇摇头,“他们跟当初的我们,差太远了。”

Bolt则是一脸笑意地看着我,转移话题,“知道吗,Mittens,Penny一家人要去旅游,还要带上我们。”

“去哪儿?”我突然来了兴致。

Bolt想了想,说:“嗯……好像是雅典。”

没想到布兰妮他们又好奇地跑到我们身旁,问道:“爸爸妈妈,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了吗?雅典好玩吗?去多久?”这两货,兴奋起来就没完没了,还围着我们跑了好几圈,真是的,这性格,不知道是遗传了谁。

“不过有个条件……”Bolt话锋一转,这两货瞬间停了下来,乖乖地蹲在我们跟前,“爸爸妈妈有什么吩咐?”我挑眉,Bolt也懂得用长辈的身份来压他们了。

“你们要跟我们一起去也行,不过,你们必须要呆在我们身边,没有我和你妈妈的允许,不可以偏离我们的视线,知道了吗?”Bolt一本正经地下命令。

他们对视一眼,心知他们的自由被限制,有些失落,但还是同意了这个条件,应该是这个可以和我们去旅游的这个条件比较诱人吧。可我没想到,这次旅游,是有“目的”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