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21

第二十一章——有缘无分
月照思索了很久,开口:“两位殿下,月照想清楚了,既然皇柝喜欢的人不是月照,月照愿意退出,成全皇柝和我妹妹。”
“月照姑娘,我想皇柝和月神会很高兴的。”铸弓欣慰地看着她。
月照点头,“那我们回去吧。”
“姐姐!”是月照惊喜的声音,她跑上前去,抱住她,“姐姐你回来了!”
月照轻轻拍打着月神的背,安慰她:“嗯,月神,姐姐成全你和皇柝的姻缘。”
“不,姐姐!”月神看着她,“你听我说……”
月照捂住她的嘴,温和地说:“月神,姐姐明白你的心意,姐姐心领了,但是这样的婚姻姐姐就算是和皇柝成亲了姐姐也不会开心的,一个心里只有你的男人,姐姐情愿不要。”
“姐姐……”月神注视着她,心里五味陈杂。
“那就是说你成全我和月神了?!”皇柝不敢相信地问,在看见月照点头之后,他简直高兴地合不拢嘴,“月照,谢谢你!”
月照拉起他俩的手,搭在一起,对皇柝语重心长道:“皇柝,虽然我们有缘无分,但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妹妹月神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待月神,我看得出来,月神心里是有你的。”
月神扯了扯自家姐姐的衣角,“姐姐,你说什么呢?谁心里有他了?”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皇柝知道月神这是在傲娇,所以没跟她计较。旁边的铸弓和千影相视而笑。
卡索这边
“族长大人,请问冰晶在哪儿?”梨落问道。
“冰晶?”皇卯扫视他们一眼,叹息一声,“这冰晶早在我族遭遇鼠疫时与鼠王交易,把冰晶给了鼠王,我族才能保持长久以来的和平。”
“什么?”众人一脸吃惊,“这不就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一片冰晶了吗?”
赶来的皇柝他们也听见了这一段对话,皇柝也是一脸的不敢置信,“爹,冰晶真的给了鼠王吗?”
皇卯回头望了他一眼,“嗯。”
卡索拉住樱空释的手转身就走,樱空释不解,“哥,你要带我去找鼠王拿冰晶吗?”
“嗯。”卡索会心一笑。
身后的大家也紧随他们而去,而皇卯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卡索他们来到一片长满蘑菇的小树林里,皇柝一看见蘑菇,就高兴地跑上去,“哇,没想到,这里竟然有那么多珍贵药材,赶紧带一些回去!”说着,正想伸手摘下,蘑菇就被一阵黑雾熏染而死。
皇柝吓得连连后退,众人也警惕地看着空气中漂浮的黑雾,卡索用幻术把大家包裹在里面。
“大家小心,这雾有毒。”卡索提醒道。
“哈哈哈——没想到连冰族的王子和公主都来光顾我这不毛之地,不过,你们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