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③

第三章——我的天下
此时此刻,冰族卧房
“释,告诉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哥,我…我能不能不说…”樱空释很为难,他怎么也想不明白,火王怎么会知道这件事的?我该怎么和哥还有大家解释?
“不行,释。”卡索皱眉。
“难道,火王说的是真的?”冰后担忧地来到樱空释面前,手抚上他的脸颊又放下,“我可怜的孩子,在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母后……”
“释,你是我的孩子,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解决,别怕,说出来吧。”
“释……”卡索看着他。
樱空释叹了一口气,“事情是这样的……”(此处省略n个字)
“难道,你的病是从那时开始的?”冰后疑惑地思考着。
那时候——百年前(回忆)
当时,卡索还未成年,弟弟樱空释和哥哥的感情还没现在这么如胶似漆,但对弟弟还是有一种油然心生的责任感和保护欲。
卡索的五位哥哥姐姐已经成年,铸弓也和千影完婚,冰王冰后把千影当做亲生女儿一般看待。千影一直铭记在心。
雪雾森林里,卡索和几个哥哥姐姐在一起练习幻术。小小的樱空释还是婴儿,冰后抱着樱空释来看她的孩子们。
“孩子们,”冰后朝他们呼唤着,“过来看看你们的弟弟吧。”
“母后。”王子公主们跑向他们的母亲,往母亲怀里望去,还是婴儿的樱空释呆呆的看着自家哥哥姐姐们,一脸茫然。这可萌化了他们的心。
“哇!”千影羡慕地看着自家弟弟,手不由自主地摸了摸他的额头,“弟弟好可爱啊!呵呵~”
“母后,我能抱一下弟弟吗?”卡索期待地看着母亲。
“好,小心点抱,不要摔了弟弟哦!”
小心翼翼地从母后手里接过弟弟,摸了摸怀里孩子的额头,没想到孩子竟朝自己笑了起来。还伸出那只小而白嫩的手想要触碰卡索,嘴里嘟囔着说着不知道什么话。卡索笑了,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对了,母后,他叫什么名字?”卡索虽是闻着冰后,眼神却没离开过怀里的婴儿。
“樱空释。他叫樱空释。”冰后回答。
“樱空释?”卡索叫了一遍,随即微笑着对弟弟说道:“樱空释,以后,哥哥会保护好你的!”
小小的樱空释也听不懂卡索在说什么,只是望着他笑,笑得天真无邪。
从那以后,卡索几乎每天都和樱空释在一起,抱着他到处去玩,大家都说他们兄弟俩非常亲密,就连冰王冰后都嫉妒了。
这天,卡索一如往常般抱着5岁般大小的樱空释出去玩。两人骑着雪狮来到雪雾森林的深处,只因那里有千年一遇的冰花雨。所谓冰花雨,就是由冰凝结而成的像花朵一般的雨。就像凡界的流星雨那般可以向它许愿。这种雨一般在夜幕降临之前。
“释,”卡索唤着他,“你想不想看冰花雨?”
樱空释一脸茫然地望着他,“哥哥,冰花雨是什么?”
卡索回答道:“冰花雨啊,就是可以向它许愿,心愿就可以实现了!”
“真的吗,哥哥?”樱空释一脸好奇+憧憬地望着他。
卡索微笑,“嗯。”
“那它什么时候会出现?”樱空释望天。
“耐心等待,它就会出现的。”卡索揉了揉樱空释的头发,继续道:“时候差不多了。”
“啊?”樱空释疑惑道,没想到,天空中突然飘落下一片片冰花,冰花雨来了!
“看!哥哥!”樱空释一脸激动地指着那些从天空飘落下来的东西,嚷道:“那是不是冰花?”
卡索顺着他的方向望去,“是啊!那就是冰花雨!”高兴的时候还不忘提醒樱空释,“释,你有什么心愿,就向冰花许愿吧!不过,不要把愿望说出来哦,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我的心愿?”樱空释想都没想,学着哥哥的样子做好向冰花雨许愿的姿势,心道:冰花雨啊,请你实现我的愿望吧!我的愿望是——永远和我的卡索哥哥在一起!心愿是美好的,但他的心愿能实现吗?(众:当然、必须要实现!不然,不然……作者:[挑眉]不然怎样?众:不然我们哭给你看!作者:[吓!冷汗!]别,我实现就是!)
这时,在他们背后,一个火红色的身影闪身而过,哼!原来躲在这里啊!父王真是神机妙算,看我收拾了你们去跟父王领赏!而还在许愿的两人却还没感觉到危险的来临。
“卡索,拿命来!”一个鞭子打过去,周围的树木立刻枯萎而死。
卡索一惊,闪身把樱空释护在后面,冷声道:“你是谁?”
火红的身影走出来,那人正是火族的艳妲公主,火王最疼爱的公主。
“哈哈!没想到你和你弟弟会在这里,父王说的没错呢!卡索,快把六叶冰晶交出来,我可以考虑放过你们。”艳妲拿出带有彼岸花的鞭子。
“休想!”卡索一个冰锥过去,艳妲险些躲开。
艳妲笑道:“卡索,我劝你还是把六叶冰晶交出来,否则,你们谁也别想离开!”甩出彼岸花鞭,卡索抱着樱空释躲开。
“哼!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艳妲追上去。
卡索把他安置在一旁,用幻化出的风屏保护他。并叮嘱他,“释,听话,你待在这里别乱动,等哥哥解决了她再来接你。”不等他回话卡索就转身进入战斗。
“哥!”樱空释着急地看着哥哥。
艳妲却看出来那个小男孩就是卡索的软肋,她得逞似的一笑,挥鞭往那里打去,却被卡索用剑挡住甩了回去。
“艳妲公主,你有什么就冲我来,别伤害我弟弟。”
“哥哥,不要!”樱空释着急地看着陷入混战的两人。心想:不,我不能让哥哥为我受伤!我要救哥哥!(孩纸,你似乎忘了你哥还是冰族幻术最强的神!)可是,要怎么出去还是个问题。于是,无论樱空释怎么手打脚踢,屏风还是完好无损。
这边,艳妲见如此打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按照幻术来说,自己还处在下风。艳妲想了想,冷笑一声,闪身离去。
卡索见她已离去,便觉得没必要追过去了,毕竟弟弟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跑过去,撤掉屏风,樱空释一下子扑上来,紧张地问道:“哥哥,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受伤?”
卡索心里一暖,微笑道:“释,不用担心。哥一点事也没有。那个艳妲公主的幻术没我高,所以,她伤不了哥。”说着,蹲下身搂抱住自家弟弟,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道:“释,你就是哥的天下,哥会一直保护你的!”
“嗯!”樱空释开心地抱住卡索。
哥哥,真好,我是你的天下呢!樱空释心满意足地想着。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