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④

第四章——释殿受伤
暗处,两朵彼岸花以极快的速度像剑一般朝兄弟俩袭去,樱空释抬头看见远处的两朵花正朝这边飞来,于是,他大喊一声将抱住自己的卡索推开,“哥哥,小心!”
然后,两朵彼岸花迅速没入樱空释体内,樱空释只觉喉咙一甜,吐出一口血。
卡索被樱空释推倒在雪地,却见他嘴角吐血,慌忙抱住摇摇欲坠的樱空释,“释!你怎么样?不要吓哥!”
樱空释依偎在卡索的怀里,喃喃道:“哥哥,这次,我总算能保护你一次了,我……”话未说完就倒在卡索的怀里,不省人事。
“释!释!”卡索着急地唤着他的名字,可就是得不到回应。卡索轻轻地将他放在雪地上,眼神突然凌厉地看向后方,后方的人一愣,顿觉不妙,正想离开却见卡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自己面前,抽出冰剑指着她,“艳妲公主,我们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何伤了我的弟弟?!”
“哼!”艳妲强装镇定,来掩饰自己眼里的慌张,“我父王的命令不可违抗,是我伤了他怎么了?”
“你,不可原谅!”
卡索眼里的寒气压得艳妲快喘不过气来,她一下子慌了。
“我……”
卡索朝她走去,艳妲一步步后腿,她突然后悔了,后悔触碰到他的底线,樱空释就是他的底线。
正当艳妲以为自己要死在他剑下时,远处突然传来冰后和几位王子、公主的声音。
“卡索,释,你们在哪儿?”冰后担心地环望四周,卡索,释,你们千万不要有事!
“母后,哥哥姐姐。”卡索向声源处望去。艳妲见机会来了,便向地上扔下一颗烟雾弹,溜走了。
卡索已无暇顾及逃跑的艳妲,只是跑到樱空释晕倒的地方将他抱起,用幻术为他疗伤。恰巧,冰后看见了他们,连忙走过去。
“卡索,释。”冰后吃惊地看着这一幕。
“母后。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释。”卡索看着怀里的人。
“什么?!释受伤了!”冰后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快,回寝宫找幻愈师疗伤。”
释,你要坚持住!你会没事的!哥不准你有事!
————————幻影天————————
“幻愈师,我儿怎么样?”冰王站在樱空释的床前,问道。冰后和各王子公主们在一旁着急地等待,而卡索则坐在樱空释的床边。
“樱空释王子没什么大碍,冰王冰后放心。”幻愈师恭敬地回答。
“怎么会?”卡索疑惑,他明明看见释被艳妲的彼岸花伤到了,怎么会没事?(卡索你还希望释殿有事吗?)
“怎么了,卡索?”冰后道。
“释被火族公主的彼岸花给伤到了。”
“什么?!”众人惊道。
“可在下为樱空释王子诊脉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幻愈师也疑惑了。
“这……”
“唔…哥哥…”一声呼唤,将卡索的心拉了回来。
“释,哥在这儿。”卡索拉着他的小手,安抚道,“释,你醒醒。”
樱空释慢慢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卡索,虚弱地笑了笑,“哥哥,太好了,我可以保护你了。”
“傻孩子。”冰王表示无比地心疼。
“释,对不起,哥没能保护好你,让你受伤。”卡索自责地说道,握住樱空释的手紧了紧。
感觉到哥哥的颤抖,樱空释伸手抚上他的脸颊,“哥哥,不要自责,不是你的错。”
“释……”兄弟俩互相安慰着。
————————回忆结束————————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