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⑥

第六章——与你共舞(伪h)
卡索一行人被人鱼圣尊安排在人鱼寝宫居住下来。卡索和樱空释一间房,铸弓和千影夫妻俩一间房。
卡索和樱空释的房间
“释,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卡索搂着樱空释坐在床上,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哥,我好多了,别担心。”樱空释安抚似的握了握卡索的手。
卡索:“是不是刚刚练习练得太累了?”
“嗯,好像有点累了。”樱空释有点昏昏欲睡。
“你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练舞可以慢慢来。”卡索非常紧张他的身体状况,要是练舞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延长时间,转念一想,不行。释的身体那么虚弱,再拖下去会出事的。
“释,要不然我去偷袭火族,让他们交出解药。”卡索说,却许久等不到释的回答。“释?”卡索疑惑,“睡着了啊。”抬手为他盖好被子。
卡索看着他的睡颜,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抚上他的脸,释,哥要怎样才能救你?哥说过,你是哥的天下。哥不会让你出事的。你要是有事,哥活着也没什么意义。
梦中
樱空释在落樱坡上醒来,环顾四周,却看不见自己心爱的哥哥的身影,他顿时慌了。“哥!你在哪儿?哥,哥!我是释,你出来见我好不好?……哥,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哥,别丢下我……我好想你……哥……”樱空释跪坐在地上,失落地唤着卡索的名字,眼泪控制不住地落下。
樱花徐徐飘落,此情此景却显得如此落寞。樱空释流着泪环抱着自己,嘴里喃喃道:哥,你到底在哪儿?我想见你……
忽然,樱空释感觉到自己被一双温暖的手环住,哥!樱空释惊喜地回头。果然,卡索一脸微笑着抱着自己,他笑着唤自己:“释。”
“哥!”樱空释笑着扑到他的怀里。太好了,哥还在,哥还是在乎我的!
卡索扳过樱空释的脸,让他直视自己,释……哭了?“释,你怎么哭了?”
“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樱空释抽泣着,卡索心疼地为他拂去眼泪,释的脸上不应该出现这样的表情,他应该是快乐的,向自己撒娇的释。
“哥绝对不会丢下你!因为你是哥的天下!”
“嗯!哥~”樱空释撒娇地叫了一声。
“释……”
两人就这样看着对方,樱空释的眼里出现了一种情欲,他攀上卡索的肩膀,“哥……”然后微微踮起脚,吻上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唇。意料之外的是,哥哥居然没有躲开,反而加深了这个吻。樱空释就这样陷进哥哥的温柔乡。樱花树下,两个俊美的神在相拥吻,仿佛被这个世界隔绝开。樱空释几乎沉溺于哥哥温柔的吻中不肯醒来。这样,哥哥就只属于他,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在樱空释的心里,一颗名为“爱情”的种子悄悄地生根发芽。
“嗯…唔…卡索…哥哥…哈嗯…”樱空释呢喃着,双手勾住他的脖颈,喘息着,舌尖纠缠着,舍不得分开彼此的唇。
“释……”卡索深情地呼唤着樱空释的名字。
樱空释觉得就这样和哥哥一直在一起就好了,没有人可以分开他们,卡索是自己的!心里的占有欲凸显。
卡索看着弟弟睡得这样香甜,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只是握住樱空释的手从未松开过。
(梦里)卡索继续在樱空释的唇里攻略城池,樱空释受不了卡索这样的挑逗,不一会儿就缴械投降,身子软倒在卡索怀里。在樱空释喘息未定时,卡索的吻一直向下,吻在下颚、脖颈,然后是锁骨。看着释身上有属于自己的痕迹,闻着他身上独有的樱花香,顿时有种莫名的成就感。樱空释喘息着抱紧卡索的脖子,有点紧张地看着他接下来的动作。自己心里很清楚,他们虽然不是亲生兄弟,但他们的确是俩男的啊!这算是乱伦吗?乱伦?他樱空释才不管这么多,爱上就是爱上了,还能怎样?如果有天谴的话就让自己来承受就好,只要哥哥别讨厌他,那样会比自己坠入地狱还要痛苦和绝望。在自己胡思乱想之际,卡索正要继续往下,可是就在此时,樱空释醒了过来。
樱空释睁开蔚蓝色的双眸,才发现卡索已经倒在床边睡着了,想起身却不小心惊动了卡索。
“释,你醒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卡索一脸关切。
樱空释看着卡索的脸,有一瞬间的愣神,梦里,他吻了自己的哥哥。可是自己似乎还沉溺在那个梦里。
“释?”卡索在他前面挥了挥手,“你怎么了?在想什么?”
樱空释抬眸一笑,说:“哥,我没事。”总不能说在梦里我和哥哥你在做那种事吧?……这样想着,脸颊染上了一点绯红。
卡索天真地以为樱空释是真的好了许多,就连脸色也有了血色,嗯,太好了,释没事。
“对了,哥,我睡了多久?”
“一个下午,怎么了?”
“我们去练舞吧。”说着,拉起卡索的手就要下床。
“释,不行。你的身体还没好,再休息一下。”
“哥,我已经没事了。你看,我休息得够久了,再说,明天就是收集仙凝露水的时候了,我们赶紧去吧。”怕他不允许,还撒娇似的亲了一下卡索的脸。
“释你……”卡索无奈,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两人来到岛上,这座岛上也有樱花树,虽然只是一两棵。
“释,你确定你的身体没事了吗?”还是有点担心。
“没事的,哥。”樱空释望着他。
“释,不要勉强。”
“怎么会呢,哥,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樱空释转了个圈,对他笑道。然后向他伸出手,道:“哥,不准备和我跳个舞吗?”樱空释做着邀请的手势。
卡索只好搭上他的手,将他转了个圈一把拉进自己怀里,两人对望着,樱空释害羞地推开他的怀抱,往樱花树下跑去。
“释,别跑。”卡索笑着追上去。
“哥,来呀!你追不上我~”又跑远。
“等哥抓到你你就等着挨打吧!”卡索开玩笑,虽然嘴上是这么说,心里却不那么想,然后,运用幻术将他带到自己面前,顺手搂住他,却听见他说:“哥,你耍赖!”樱空释撒娇似的朝他胸口轻轻打了一拳,到底还是他舍不得。
“呵呵……”卡索笑道,“你没说不可以使用幻术啊,我的释~”轻快的语气让樱空释听着有些欠揍,却下不去手。
“好了,别生气。”卡索在樱空释的额头上印上轻轻一吻,成功地让他脸红了起来。
“哥~”
“我们继续吧。”
“嗯~”
卡索拉着他的手,樱空释轻轻挣开他的手,妩媚一笑,转过身,又欲擒故纵似的走进他的怀抱,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对他笑着,“哥~”樱空释轻声轻语道,看着卡索呆住的表情,不由得噗嗤一笑,他这是把哥哥迷住了吗?心情莫名地觉得开心起来。
卡索从神游中回过神,心想:他的弟弟怎么可以这么美!像人鱼一般。人鱼?卡索甩头,弟弟怎么可能会是人鱼,唉,肯定是自己最近担心太多出现了幻觉,对,一定是这样!其实,樱空释就是半条人鱼,会这样的舞蹈也不足为奇。上一世樱空释就是靠这样的舞蹈把火王迷得神魂颠倒,才有机会刺杀他,虽然没能成功。
“释,你跳的舞真好。”卡索由衷地赞叹,拉起他的手,与他共舞。
远处,两个身影在一旁偷看,没错,他们正是铸弓和千影夫妻俩。千影看着远处正在跳舞的兄弟俩道:“铸弓,你有没有觉得卡索和释他们两个跳起舞来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我还觉得他们跳得很好。”
铸弓:“是啊,我也发现了。”
“难道,他们兄弟俩真的是一对?”千影顿时星星眼,腐女之魂瞬间燃烧,天哪!兄弟恋,很唯美,很美妙。
铸弓无语地看着自家妻子用“bulingbulingbuling”的表情望着远处的两个弟弟,嘴角抽了抽,千影这是,怎么了?
远处,卡索正和樱空释跳舞,突然樱空释不小心被石子绊倒,在自己快要和地面来个亲密接吻时,卡索一把抱住他,“释,小心!”
“哥!”樱空释下意识地勾住卡索的脖子,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好一会儿,直到……
“释,我……”然后,俯身,在樱空释羞红了双颊时吻上了那盈润的唇瓣。樱空释瞪大了双眼,这,这是什么?哥在吻自己?又或是自己还在梦里?这好真实,真实得让自己不想醒来。樱空释干脆闭上眼,任由自己沉沦。不由自主地回应着卡索,谁也不愿打破这美好。
“(⊙o⊙)哇!我看见了什么?”千影捂住自己的嘴,以免被卡索和释听见,他们在接吻?这这是前所未有啊!卡索,好样的!大嫂支持你!于是,卡索获得助攻千影一枚。(感觉铸弓与助攻毫无违和感啊哈哈哈!!!)
铸弓早已呆得合不上嘴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