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原创】樱花般的爱⑦

第七章——花开花落
总算到了收集冰凝露水的这一天。卡索四人来到岛上,人鱼圣尊带着她的宝贝孙女岚裳也来到这里,岚裳听说有冰族的王子和公主来人鱼族,便忍不住好奇跟过来了。
人鱼族有一座著名的花岛,那里是专门收集仙凝露水的地方,每年的花季都会有人前往花岛用舞蹈来感动鲜花精灵,以此来收集仙凝露水,来的人数不胜数,通过的却寥寥无几。
“圣尊,他们就是冰族的王子和公主呀!”岚裳拽着圣尊的衣袖问道。
“是啊。”圣尊说道,她看向卡索和樱空释,“那两位就是卡索王子和樱空释王子,另外两位是他们的哥哥姐姐,铸弓和千影两位殿下。”
而岚裳的眼睛一直看着卡索,眼神停留在他身上,连樱空释都察觉到了,往那个方向望去,岚裳公主?!然后,又看着岚裳对自家哥哥迷住的眼神,樱空释觉得心里很不爽,这一世,哥哥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手在不经意间握成拳。
“释,你怎么了?在想什么?”卡索问道。
“没有,哥。”樱空释回过神,心下暗想:岚裳,对不起,这一世,我不能把哥哥让给你。
“卡索王子,樱空释王子,你们可以开始了。”圣尊提醒他们。
“嗯。”应道,非常绅士地伸出左手做出邀请的动作,樱空释微笑,略微羞涩地将手放在卡索手上,卡索握住他的手,另一只手又顺势揽住他纤细的腰肢,微笑着看着他亲爱的弟弟,眼里只有他。
樱空释对上卡索的目光,看见他的眼里满是自己,容不下其他人,他笑了,满足地笑了。
两人开始了他们‘独创’的舞蹈,看得周围的人都不由得赞叹,他们就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谁也不能够将他们拆散。
可岚裳并不这么想,她心里想的是:(⊙o⊙)哇!卡索好帅好绅士好风度啊!跳的舞也好看,要是我能和他跳一支舞就好了……岚裳没察觉到的是,樱空释看卡索的眼神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感情,而是那种看着爱人的那种,卡索亦如是。
岚裳此时此刻也不会想到,她还没开始恋爱就已经失恋了。
两人跳得忘乎所以,直到周围的花都默默地绽放,里面的小精灵刚刚睡醒似的飞了出来,大家都惊喜地看着如一根手指般大小的小精灵。
“恭喜你们,冰族的王子殿下!”一位较年老的女精灵说道,“你们将获得我精灵族的仙凝露水,请笑纳。”说着,小女精灵挥动她的小魔法棒,瞬间,全部花里凝结的露水都一一汇集在半空中,形成一滴拳头般大小的水滴,这,就是仙凝露水。
卡索接过露水,然后见精灵们都回到花从中继续沉睡。大家都欣慰地看着兄弟俩。
“太好了,释!”卡索激动地抱紧樱空释,“你有救了!”
“嗯!”
释,我对你,好像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哥想永远守护你,一直到永远。可你会接受这种感情吗?不管以后会如何,哥都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好你!
哥,我爱你!可我不敢,我怕我说了我们就连做兄弟的资格都没有了,所以,今生今世,不!我希望生生世世,都让我来守护你,好吗?一直到永远,也不枉我对你一往情深。
花开总会花落,但,我对你的深情,永远不变!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