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勇敢飞,生米永相随!
风雨同周,深情不移!
天籁之音、沙雕灵魂!
一个人的唱诗班!
我爱你,周深!

【锦玉】原来我爱你(锦玉,微锦穗/锦旭,ABO)

注:如题,锦觅是alpha,润玉、穗禾、旭凤都是omega。润玉、锦觅双重生,生子、甜宠、微虐。

哈哈,以香蜜小剧场做个开头!

香蜜小剧场:

锦觅:天哪!这次重生是怎么回事?润玉还是我的未婚夫这个倒是符合我心意,可是,旭凤、穗禾?你们又来瞎掺合什么?我做错了什么,穗禾,居然连你也抢我?阿玉,我错了,你别走啊!听我解释与你听!

润玉: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他不认识。旭凤,没想到,锦觅是你的长姐,你竟还在肖想她!旭凤就罢了,为何连穗禾和某个我连名字也不识的仙子也对我的觅儿有所企图?你、你们放开我的觅儿!

旭凤:锦觅,长姐,为何你会是我的长姐?我不想只当你的弟弟啊!锦觅,即使要我背负这乱伦的罪名,我也喜欢你!你能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吗?……啊,长姐,旭凤错了,别揪耳朵,疼——!

穗禾:我是鸟族的公主,我想要得到的从不失手。可是,锦觅,你竟是女的?!还是我的表姐?!老天在捉弄于我吗?……罢了,表姐,我既已认定了你,不管你是不是女儿身,穗禾都只心仪你一人!何方小妖,胆敢对表姐欲行不轨之事?!

洛霖:啊,我从小宠到大的宝贝儿子,就被太微这个老东西拐走了!呵呵,你问我为什么不说锦觅的坏话吗?呜呜呜……玉儿,你胳膊肘也不能如此毫无原则地往外拐啊!你让老爹我的脸往哪儿搁啊?

临秀:玉儿真是长得越来越楚楚动人,我见犹怜啊!……诶?玉儿,你怎的哭了?告诉娘亲,谁欺负你了?娘亲替你收拾他!什么?玉儿,你说你非锦觅不嫁?!那个花花公子哪里好了?……你别哭啊,娘亲答应你就是了!

荼姚:我的觅儿真是越来越招人喜欢了,娘心甚慰!梓芬,真是多谢你为我留下了她,这也算是你对我的补偿了吧。你拿走了太微的心,你又还我一个称心的女儿,甚好!这位小仙子,你觉得我家觅儿如何?旭凤,快从你长姐身上下来,如此成何体统?

太微:梓芬啊梓芬,想当初,你也是这样的吸引人呢,若不是我先下手为强,你可能早就投向洛霖的怀抱了!觅儿真是越来越像你了!什么?觅儿,你何时与旭凤纠缠不清了?穗禾,你对你表姐又意欲何为?

牡丹:少主与少神真是天作之合,天生一对!少神真是可爱,太害羞了!少主对少神也是真心实意,尤其是少神窝在少主怀里撒娇的神态,她至今都记忆犹新!少神,别钻被窝了,应该钻少主怀里才对啊!……嗯?为何大家的眼神都有点怪?我可是说错了什么?

鎏英:天界的人真是奇葩!锦觅这个人,也真是有趣!锦觅,没想到你身边竟有如此多的桃花!不知哪位才是你的真命天子?我还是当个旁观者好了。暮辞,你身边会不会也有那么多莺莺燕燕?!唔!暮辞……等等!

邝露:有这么一位人见人爱的主子,真不知是福还是祸,不管男仙还是女仙,都围在主子身边,主子的魅力真是无人可挡啊!不过,那位叫润玉的少神殿下倒是对主子情深似海,叫人忍不住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他!糟了,被主子误会我与少神殿下有一腿的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丹朱:小锦觅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真不愧是花神之后!不单单是男子,连女子也心悦于她!看来,老夫又有新话本可写了!不对,我家凤娃可是小锦觅的亲弟弟,小锦觅,你怎可对你弟弟也下此毒手?!唔?原来是我家凤娃有意,小锦觅无心啊。凤娃啊,不可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梓芬:没想到,我堂堂花神,灵力竟如此不济。荼姚,是不是我打开方式有误?你不是恨我吗?为何你如此喜爱我的孩子?难道这又是什么阴谋?润玉这孩子,着实可爱得紧,给我女儿当媳妇真是最好不过了!

魇兽:我是魇兽,是专门吃梦境的,不是吃你们狗粮的,都快要闪瞎我的眼了!我只是想吃美梦,安安稳稳地度过我的鹿生!哈?主人,你和其他女人也有一腿?那位如玉一般的翩翩公子你不要了?唔,主人我错了,白菜不好吃,求放过!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